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Tuesday 1 May 2012

哦?是吗 ? :目

小面具,我晚上看着它
应该睡不着。
妈的很恐怖 ZZzz
 看 ,几悲惨的脸
 我弟 Zzz
IPAD还有一个完全他穿底裤的照片 =3=
 杀死你 ! 我那天又出去鬼混了。
快,阻止我,不要让我去
我就不会去了 :\
 360 degress ! 
COMEON , follow XD
 那天晚上,我穿将睡觉,
结果隔天起来我竟然只穿一件tshirt 
Zzz 我是怎么在我睡觉的时候脱衣的 ? :\

 今天跟他们去看戏了
THE AVENGERS :目

 陈志栋 兄弟 :D


 我还小,你不给 ? -.-
 薛丽英,fruity遇到他。
认真的女人很美很美 . 
 我的小蓝蓝 :D

 下雨了 ! :D
 我习惯一只手吃饭 =3=
我知道和没有礼貌,但是我真的习惯了
而且我用一只手吃饭,也可以吃到很干净 (:

             

             

             

             

自恋鬼一个 :3


你呆,我更呆 . 
我叫你阿呆,不是骂你呆,骂是每个人都骂呆,不是叫呆。

我很喜欢看认真的女人在做东西 , 
不管蹲着站着坐着,就算花尽了力气
我还是要看 .
因为真的很美,非常的美 .

哪天的哪天我不找你了,你会不会自动来找我 ? :\
有人说会,有人说不会。

保持你的笑容,
不管,累了,伤了,哭了,辛苦了,
来找我 。
我随时奉陪到底,
我的肩膀也不是拿来摆设的罢了。


吸引到我的女生,
总是有个优点。

杀得到我的女生,
总是笑容最美。

让我流口水的女生,
总是身材最辣。

会让我笑的女生,
总是有话题很我聊。

让我一直看着的女生,
总是个认真的女人。

让我欣赏的女生,
总是有女强人的味道。

让我钦佩的女生,
总是会有个地方让我很嫉妒。

让我会对他笑的女生,
总会是个很有气质的陌生女生。

妈的,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女生穿高腰裤绑细细的辫子 .

晚安 :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