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Saturday 12 May 2012

Apple Jumpaway .

我们几年朋友了 ?
从初一到高一, 
4年。

初一,我们的感情不是那么够力好,
只是英文班同班。
更何况,大家那时也很呆叫 :P
印象最深的你 就是初一了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初二,感觉你的名声给大家传到 ...
好像 不是很好。
不是分明就不是很好。
更何况那时我不是跟你很熟。
也没理你 =3=

初三,同班了。
当然,感情越变越浓
我是说,朋友的浓。

很多人问:你跟apple那么亲?不会爱上他?
我总是说:谁要爱大象 我又不是站在他背上的鸟儿 :P

对不起,试图攻击你了 :3哈哈哈哈哈
初三,初三。
一起拼考试,吃喝玩乐闹还有拍照。
你是我第一个模特儿 :P

第一次出去,
是去JJ 唱歌。
我不知道你记得还不是不记得。
你这个脑残的,每天让我做主角。
有没有人被我的眼神秒杀了 :P
头发以前很长 :O


 第二次,你来我家。好像是要去补习 
那一天,那一天。
你做了我第二个模特儿 .
记得没有 ?
我们是突然拍起照,然后shooting了。
从此我的part time job就是做你的camera man
你去死 ==
 死鬼,看我拍到你几美 !
please , 你这个笑容我多久没看到。

第三次,SUNWAY
当然那时还有啊栋。

我好像 .. 很MAN ?
According to the law ,你好像知道我喜欢女生穿高腰裤 .
所以是不是特地穿得哪天。XD


我们的感情,好像可以好到连chatime的仙草烤奶冻都可以喝同一杯。
继续保持吧。

后来,我们去游泳了。
你的YARI 掉进水里面
你记得没有 ?XD
话说,当时我们也拆开晒太阳。

当然,shooting了
死肥婆。有我在的地方一定少不了相机。

诶?怎么瘦了呢 ?:3

游泳健将的好身材。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XD

你的眼神...
好像有点...引诱?
但是还是引不了我
我不知道为什么 =3=

 死肥婆。

然后,因为帮你shooting
所以,你请我喝starbuck
mango delight , (i think so )




第一带你去吃WINDMILL
够力。
跟林家大少爷我一定不会亏待你的。

后来,学校大扫除。
我好像每次很保护你 ==
Zzzzzzz
不,是我每个女生都保护。
而你,我特别保护。

最后最后,初三爱的BBQ
记得?

然后这两个瓜,
混成朋友了 :3


 好像情侣将 ?!
拜托,我们不是 =3=




 还记得没有 =3=
我看到这个直接当场笑道爆炸

 我弟。
 ini jeffrey atau long long 了啊 ? =3=








高一了,
妈的,这个pose好像很熟 XD
Zzzzzzz
你知我知就好了 -.-



好像很暧昧?
不,那天我赌输了 -.-



我们没有在一起
不要以为我们在一起
我们也不可能在一起
不要再说我们两个是不是在一起。
也不要撮合我们两个在一起。

说我们是情侣?
好,我们的确很像。
但是要我们当上情侣,
no way please
我太了解他了。

他可以在我准备隔天测验的时候。
因为失恋,用他家人电话打来说
:凯凯 !! 
然后大哭一场
让我吓到 吓到 还是吓到。

很厉害,他不用说他是谁,我都懂他是谁。
因为,我知道他每次为谁而哭。
为谁在那边突然的傻笑 吓死我 ==

我们不藏秘密。
我也没有什么东西能藏得了他,当然私事不说。
我发现我们的喜怒哀乐都是挂在脸上的。
怎么,我没说要跟你成为双胞胎的说 ==
真正的好朋友是每天攻击对方吧 =3=

请问,初三的时候你失恋4次
都是在谁的肩膀还有衣服上哭的=3=
我,林阿凯的please。

就连吵架,就连他不理你。
你都能哭到好像天要塌下来 ==

但是幸好,你要感谢我
我每次都帮你撑起来
CB,多恶心的话。

不要哭了啦。
每天哭。
16岁了咧。
Zz你。

我知道你很讨厌我把 ralph lauren 的香水收集完了:O
跟林家大少爷,你好像每次出去都可以看到名牌哈。

不管,braun buffel , gucci ,coach , burberry , calvin klein , renoma ,fred perry .
凡是是名牌,我好像都带过你。
你21岁生日的时候,我送你你要的名牌吧 .
ini 承诺。

我们只吵过一次架
那一次我真的他妈的赌懒你每天为了那个死人哭 ==
很赌懒很赌懒 ==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赌懒
就是很赌懒。

我应该是看不过眼你每次为了他的事哭吧。

你前几天说:高中我要弹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你也叫我找一个。
我心里说:我要的那个不要我也是没用的。

我发现你每次都觉得我很MAN 。
我会等你饿的时候要去吃的时候,才去吃。
就算你不是我女朋友我还是会帮你拿东西吧。
或者你失恋了你第一个应该是找我而不是找别人安慰 。

你印象中的林阿凯。
很 MAN ,很潇洒。

我要看你你今年,不要为了某人哭红了眼睛。
你妈的,
你的泪每天都流到我的衣服湿湿然后我这个洁癖鬼又不计较的那种 ==

喜欢人可以,爱一个人也可以。
但是,你喜欢和你爱的。
一定是不同的一个人。

你喜欢的可能是最近的那个 KOPI O
你应该知道我O的那个意思。

但是你爱的,我觉得,我感觉。
还是卡呀
跟着念,你应该懂是谁。

好好想清楚再来跟我说。
放心,我不会泼你冷水 :O

死肥婆,
不要为了一个叼你胃口的男人调着。
总觉得你在吊颈却吊不死的那种感觉。

总有一天,如果他不来调你了。
你也不要贱到去调回他。
不然倒是比贱这个字还有够力的词语
我一定也会照样骂你。

死大象, 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