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Thursday 3 May 2012

莫莫 :目

这个歌 , thanks my mok mok <3
突然的他叫我去听这首歌,他说里面可能你会感觉到一些东西
我去听了,说真的,有一点点的勾起我现在做的每一样东西

我不懂你这个死人莫哪里跟我心灵相通,还是你看到什么 感觉到什么。
你竟然来问我,然后你懂了 ;\
我的秘密你竟然懂了。

刚开始我跟你承认看你表情,你的样子 好像 很吓到 -___-
过后每次我不管开心还是不开心 我都会找你聊。
当然,你那天看到的那个人你也会来找我发花痴 =3=
我们都互相的发花痴,互相的发泄对方的不满。

我知道有时你会很forever alone然后来找我的时候又被我拷贝了 XD
但是我的拷贝只是玩玩的 =3= 我并没有人真的please
我知道你5分钟里面被我拷贝了5次 :X
但是,你也是有拷贝我。
互相让让就好 :\

我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好的人朋友少。
我知道你最不想遇到的东西被你遇到了。
这件事你昨天自己跟我说的时候,我自己都有点吓到的那种 。
我真的很吓到很吓到 =3=
但是过后我还是得保持冷静告诉你 现在的一切状况。
我怎样都得安慰到你稳稳 =3=
不然到时MML课我没有答案抄怎么办 ):
没事的真的,兄弟。
我不会对你采取任何不必要的行动。
我不喜欢她身边突然又突然的没有了一个朋友 ==
Zzz

先生,你是幼稚到 ...............................................

阿莫不要哭 XD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目


-------------------------------------------------------------------------------
英文自己开头跟我一样的那个女孩。
我看到你的blog
你的朋友很厉害选时间,让我在关电脑过后叫我去看你的blog :\
em ,我还是用电话去看完了。
你的了,写错了。
六月我会尝试下马六甲 .
我不懂跟谁,跟朋友跟家人还是跟谁谁谁。
 whatever啦,我又没有理 Zzzzz

-----------------------------------------------------------------------------

hey YO , can you do me a favor ?
STAY BESIDE ME.

每次的有时我会犹豫很多很多的东西。
我不知道该不该 。
或者是能不能 。


朋友说好几次看到我看着你的时候我的嘴角微扬起来。
我自己没有感觉到其实 . 

你的那个无意间让我看到的笑容,我记了四年 .
今年是第四年。

我不要假假每次在我生气5分钟或赌懒10分钟的时候
企图用你的笑容来杀了我 =3=
我会死 ==
如果你再用你的笑容和爹来tam回我,
我没有心软都难 -.-

晚安 :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