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Friday 18 May 2012

一天,算一天。

考试完哪天
邪恶的笑脸

当我心情不好或是什么放了个笑脸 (:
大家就要小心了 .

 回到家,头晕晕的,
准备睡个觉。
林慧萍死肥婆放我飞机 ==



后来的后来,才去JJ
YUKI(:

戴杏芳 ,
我的眼睛不见了 =3= 对 ==
故意的。


后来跟我妈去这边
干,大到 ......................................
很爽 !。



UINQLO 
说真的这个时候我在帮我妈拿篮子
然后那篮子里面满满都是我的衣服和裤子 =3=

够力列 :P




美吗 :P
白色的 。
有一股冲动要跑去弹。

重死本少爷 ==

这个女的,
干,够力高。
我站在他旁边很渺小 后来我们两个互相对对方笑。
笑容很好看吧 =3=
但是ANG JEANENG 他比你高很多很多 ==

MANGO TANGO .


 收获收获 XD






今天回来上课的SOHAI 样 。
真的很累很累 。=3=



 
后来,去看医生。

恩,他以为我是男生 。-.-



把脉 Zzzz
体弱真的很麻烦 

就是这个药
有两罐 而且要喝8天
一天三次 干。
苦到没有人有,而且味道很奇怪。



花姿招展,引来的都是麻烦 。

闲。
我真的很不喜欢很不喜欢人家动我东西
如果铅笔那些小小样的东西还好。
但是,动我电话我真的会很想杀了那个人。
我可以借你,但是可以不要没有问过我。
感觉很没有隐私。
叼。
我很敏感 ,当你拿我电话按东西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