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Wednesday 23 May 2012

MAYBE ?

无聊了,突然想起6个女朋友里面
谁放下身段接受过我。
6个里面3个吧。

第二个,姓陈的。
第四个,一样姓陈的
第五个,姓李的。
感恩,放下你们喜欢男生的尊严跟我这个T在一起。

要很大勇气吧?
跟一个女生在一起的勇气。
好大。

但是,谁又能明白踢心里要的是什么。
女生?坚强?不哭?勇敢?安全感?

朋友说:跟我在一起很有安全感 。
当然废的会说我很凶我眼睛会杀人。

但是有人很认真很认真的告诉我。
你会保护人,不管是不是你的女人。
一定会保护,就连男生都可能被保护在我这个T之下。

我很执着。我很固执。
我对某样东西,要就一定要。
没得到,我会不择手段。
如果没办法得到,我退让。

如果能看到你幸福,我一定托付。
若他欺负,我让他脱裤。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16了,要的是什么
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只知道,我做每一样东西都有原因。

我就是不喜欢谎言,
我要实话。
不管那些话对我有多伤,让我听到会让我哭的那种
我都要实话。
我不喜欢被蒙在鼓里。
可笑的是,明明知道了真相,却有人在你面前撒谎。
那种感觉真的是干。

我不习惯说出我自己的苦衷。
踢在别人面前都是很坚强的,像铁一样做的。
但是有时,他们在背里偷偷的抱着自己朋友哭。
你都不懂。

一直一直说服自己很多东西,但是没有一样做得到。


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一个眼神肯定,我爱你的意义。

TRUST ? maybe .

晚安。

不要假装很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