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Sunday 27 May 2012

Today and Yesterday :D

昨天我又被叫起身了
每次叫起身就代表没有好事发生 =3=
当然,我妈啦我去wang utama 帮他拿东西 、
这种事,真的是他唯一的我替他做的 =3=

冲了凉,换了衣
出发 :D





我弟在车睡觉,然后起来的时候脸像大便一样 。





我妈再试高跟,很高很高 =3=
他今天后悔他昨天没买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 :D



有没有很高。
我吓死了 ==


后来后来 去吃韩国餐了。
isetan新开好多日本店。
这个只是一件韩国餐 :\


free的饭团,很好吃的说。


我弟,他的眉毛是我训练已久的 XDDDD
他吃的这碗面超屌,辣到喷火。


然后我和我妈吃这个。
呵呵呵呵呵呵呵,很饱其实 :D
而且很好吃。






后来我们去candylicious !
够力。
那个药拿纸袋装糖果的家伙是我弟 ==


 当然他前面开了一间gelato的ice cream
很贵,但是真的纯天然水果做出来的。
而且很多pattern :D








他懂我喜欢superman特地去睬 ==








那个5%我是严重撑下去的 =3=
隐隐约约看到中间有一个关silent的铃
呵呵呵呵呵


今天起来,干。
弟在玩sudden attack 吵醒了。
吵到爆炸。



 下面那本书的价钱 ==


RCZ美到爆炸,
我超级爆炸的喜欢喜欢喜欢 !




Cheesum 厉害厉害
鼓励鼓励
下一个不懂到谁 :S


做了坏事,弟弟拍的,
准备要回家的时候


我希望我有lesen的那一天,第一个坐我车的人是你。


然后就去买这个,
charger
我的松了
KNS去死
我要claim warranty了 !!!!



回到家,我爸蹲在外面拾他的拔他的草。
这个花园都是他的宝。
踏他的草好像要他的命一样 -.-



Message me whenever you feel bored or miss me ?
i won't feel annoying and disturb .
You're the only, one , once .
Reall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