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Sunday 13 May 2012

这是种感觉。

最早起来的一天,又是假期的一天
应该是今天星期一 
放假 停课备考了 .

昨天半夜 12 点 还是 1点 ?
喉咙不舒服没理他 =3=
结果今天早上我是痛到爆。

因为这样也弄到我不想说话。
是因为喉咙痛,还是今天一起身我就突然想到的那个东西 。

有时就只是有时。
我想到这个东西的时候我会有股冲动要自杀 Zzz
当然,只是冲动 并没有做到
再加上我没有那么笨。

从何时开始,我的头当一想到这个东西的时候就会痛 ?
是自己的脑筋转太多,还是我根本就是想太多。

不管何时何地什么状况,我就是会想到这个东西 ==
干嘛,现在没有东西想了是不是。
叼的是,在考试想这个东西 
真的害我连答案都想不出。

从你叫我把目光转移其他女孩的时候
是,我是有转。
我也他妈的承认我爱看美女 ==
但是当距离越来越近,我越来越陷的时候。
你要我怎么转。
打从你叫我转的哪天起,我就陷了。

林苹果很努力很努力的把我拉回来。
但是他好像连一点成功都没有。

可能有一点,可能没有。
但是对我,没有。
他没有成功的把我拉回来。

我问Jeaneng : 小鸡,为什么跟我在一起的女生好像都不容易忘了我。
叼,感觉的很CB问这个问题的时候。

Jeaneng说 : 不好的女生会要攀你关系出名。
我说:不要说这种的 。
她说:你帅,有钱,有实力 ,有本事,就连出街看到什么东西都会想到自己的女朋友。
我说:niamah ,我家有钱个懒。
她说:至少你宠女朋友宠到没有人受得了的脾气只有你受得了。
我说:我哪里有宠
她说:你很疼很疼女朋友,是女王的对待 ==

我心想说:现在我是奴隶 ? -.-

就因为他说了这番话,我就跑去问苹果。
为什么有人不要我 :\
她回了一句超屌的话:
死在你是踢。

她好像也曾经告诉我,
如果我是男生,肯定会让很多女生迷倒。
他也可能反倒来追我 ?
呵呵呵。

林apple告诉我,
他有个朋友告诉他,人生中要跟踢谈一场恋爱。
或许那段感情,是你最美好的。

你还叫我 16 17岁的时候谈恋爱。
干,你要害我。

不管,就是不管做什么。
我都觉得 很 ...
不知如何说。
无法比喻的一种感觉。

或许,
在你哭的时候变一张tissue给你,问你怎么了,是种关心。
对你说是朋友的关心,对我是对自己心动的人的关心。
还是在你笑到很开心的时候,转过头看你怎么了,也觉得美好。
因为我最爱看笑容了。

可能,
在你有了下一个男朋友的时候,会觉得那种滋味很苦。
还是可能知道你喜欢的人要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

当然,
看着你的时候,我不能看太久,我怕哪天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潜意识。
适可而止的问候,我的关心也不能太超过,我怕哪天我又做出不应该做的事。
好奇也不能去探索,嫉妒或羡慕我也只能深锁,我怕哪天我做出会吓到你的事。


就是呆,
所以我才会喜欢你要一个月多。

但是都没有展开追你的行动。
不是我不要追,
是我信心根本没达到该有的水平。

有时不说还过说。
真的喜欢我,我们就暧昧吧。==

早安。
美丽的太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