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Sunday 13 May 2012

母亲节快乐 .

昨天考完数学后,这个死八婆还没有回
因为怕他forever alone到养蚊子。
所以陪她 ==
Zz 很牺牲咯 。


然后他就很自然的躺在我脚,睡觉了
干,你起来的时候
我的脚直接麻痹
死大象。


而且还很热 !
等死大象起来真的要命
睡到像猪将


后来,我回家了
我弟pokai XD
笑死我,看看他的猪手呢
我在想,他如何跌倒,鼻子肿一天,头黑青一点 :3
 他还告诉我:姐我的手怀孕了捏 :O
Zz , 无聊到死。



后来回家,冲凉 看漫画 :3
等口木的信息等到我要死 ==

等到我真的要睡觉。
结果我不能忍要睡的时候,电话响了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跳起来,回复啦 :P


晚上,我做了坏事 ==


看他pattern,其实这张是无意间拍到的说。


星期二,商业,美术。
天,我该死的脑没有任何心情想读书
我只是想看戏 =3=
死了,戏瘾来了 ==

呃...
母亲节快乐 ?
呵呵,我不喜欢庆祝这个节日。
话说我也不喜欢看人家的脸色做东西 
所以,我很讨厌星期日的晚餐就连有时午餐也是。

家里的却很复杂。
那要不要怪我迟出生 ?
Zz ,我并不在意其实。
是你比较在意罢了。


Zz ,没出去吃晚餐。
就送这个给你。
母亲节快乐 .

我突然觉得我爸担起来的责任也包括妈妈的责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