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Wednesday 30 May 2012

Don't Do Something That Sensitive To Me .

不是我矮,是他高 =3=
美女 (¯﹃¯)口水


我不喜欢人家东西跟我一摸一样,
所以我都选LIMITED的东西。

我真他妈的不喜欢人家东西跟我一样
我一定会计较。
除非那个人是我不认识而且也不是故意去放跟我一样的。

你知道,我可以铭感到。
在街上有人跟我穿一样的衣服 我以后就不穿那件了
我就会丢给我弟。
只为了我不要跟人家一样

怎样怎样
觉得我很奇怪是不是
错 ! 
因为我也是LIMITED EDTION 
谢谢 :目

当然每个人都是限量版 (:

不要明知道,但是又做一些我不喜欢的东西。
批评人的成就之前请三思,因为你不知道他承受过什么。




虽然==
我很怕一些东西,但是我真的很想看 :\


DIAM LA BUUIIIII EH ! 
beh ho seh 
hahahaha :D

HANTU GANGSTER by NAMEWEE :D
跟我看这套戏的人,请你让我粘这你 =3=
拜托 =3=

如果不想被人家欺负,唯一办法就是把自己变得强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