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Friday 25 May 2012

人美 ? 呵呵。

突然觉得我妈昨天买给我的那个能量表很好用。
因为我的气没有比以前还要大。

今天看到你了。
生日快乐 ?呵呵
怎么不打招呼就弯头走。
而且还是飞驰般的走
我很凶?
我还打算跟你说生日快乐拥抱一下。


然后很不幸运的在tutti fruitti遇到他。
怎样,还一直看着他。
你以为人家不知道你在看着他。
你以为我没有spy?
你以为就算她不告诉我你看着他,
我就不知道你一直看着他?

怎样,看着他有一股冲动想去杀他,骂他
抢你老公是不是。

对不起,不用去骂不用去杀。
我是跟你分手过后才对他有感觉。
这个叫正经。
而不是劈腿搞外遇。

请不要乱乱看着人家,
我一直将看着你你会舒服没有 ? (:

注意你的那个态度吧。
你的却变美了。
但是那个态度还是一样的烂。
美没有用,
人要美,态度也要好,脾气更要。

我希望你下一个男朋友能像我一样那么完美
那么有钱提供你,吃喝玩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