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Monday 30 April 2012

我16了 :)

今天,连续几天
我出夜门出到没完没了 -___-

今天 Zzz
cotton on 衬衫,
我没衬衫了,谁要买给我 :\
还有我的小蓝蓝 XD
 我真的爱爆那双鞋 :目
 电死你电死你。 =3=
 笑一个 ? :D


绳子,现在你不在我手上,你在她手上。
你的责任就是要代替我随身的跟着她。
(:
希望那个绳子在你不开心的时候有一点点的帮助。


晚安,
我要继续痛快了 :目

You light up my world like nobody els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