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Saturday 5 May 2012

Da day .

Michael Phelps !
他是olympic的8枚金牌的得奖人。
够力 ,
他游泳真的非常非常够力 。

 

我不知道这是谁送的。

我一起来我就看到了
或许我懂那个人,或许我不懂那个人。
但是感谢送我这只熊的人。
那个人应该是非常了解我的人,不然不会买蓝色给我 .
感恩 (:

 

后来换衣下婆婆家去了

今天全身蓝 ==
Zz

我真的每天对他发花痴,
我亲爱的小蓝蓝 :D

 
我妈很忙,他不怕警察抓 ==

一直一直在跟我驾车的时候讲电话 真的pekcek到鸟样。

青红灯按电话还跟你笑 == 
我眼睛笑到好眯 哈哈啊哈哈 


去吃了 早餐加午餐。
因为水没来,但是后面来的人已经来了
我妈进去他店轰炸了两下水马上出来了 =3=

二姐的女儿 , stella :D



后来我还是感到非常的饿,去吃了sushi
多么美丽的时间我竟然来迟了 sushi :D

后来要签卡,结果load不过
真的pekcek到我死人样都出来 ==
脸马上红完 ==
 害我准备好好要签名了 !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后来带这个挂,颖颖 去走走 =3=


不要看着我,我不是未婚爸爸 TT
不要一直用怀疑的眼神看着我 ==


后来我妈去买鞋子
他说:颖!我跟你买一样的情侣鞋
我说:老了不要来hiao我 XD

我的衣服真的很短很短 =3=
不要怪我 XD
 看,一样的,
最后他真的真的买了这双鞋 =3=

过后去吃了自由餐,
说真的,我很不喜欢很不喜欢去吃这种东自由餐或者是dinner的东西 ==
很烦...............

这个是kakak,家里的语言天才 @@
我活了16年,福建话都没有他厉害 =3=
他来马来西亚要2年了,华语福建超级强 !



后来回家,就帮我弟弄他电话的apps
他很烦,kacao到要死
很想要一拳给他晕倒 -.-

我多么希望当我连泳都不能游的时候,给我一点点的安慰。
无奈无奈无奈。

那个东西我到底要不要买,我很懊恼其实。
买了好像很奇怪,不买又好像过意不去将 ==

烦捏。

不要在我心情很down的时候来找我聊天跟我说一大堆我不想听到的话
懂吗?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回你
我不喜欢人家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问我一些会让我心情更不好的东西
麻烦做人醒目点。
我也很不喜欢人家提起我不想提起的往事。
都说是往事了,你提起gam lan ?
我就是很不喜欢在我心情已经很down或心情已经不错好的时候
你说或问我一些我不想听到和看到的东西。
是欠打还是欠骂?
我懂你在乎但是麻烦挑时间。
我已经很赌懒我肩膀受伤不能继续游泳的事。
还问我进医院因为肩膀 ?

妈的,
请你保持醒目
我不喜欢人家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跟我说一些有的没的
来问我一些会让我很生气的话。
然后你又在status写明明实在关心我结果给我骂。
是你不够醒目,在我心情不好,又说让我心情不好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