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Tuesday 8 May 2012

疯了一天,要读书了 。

不要怀疑,那天喝喜酒 :3

过了过了 =3= 放爽罢了 ignore ignore :P


 今天,lim apple ,还有ang jeaneng 来我家 因为 6点补习到9点 ==
这个是我,快要累到倒下去睡觉的林阿凯先生 ==
lim apple好拍 拍这个方向
丑到爆 ==

 
大肥婆 =3= XD



 suddenly , 弹吉他给他听。
我弹儿歌 :3


 快说我帅 XDDDDDDDDDDD

 看到jeaneng坐在我那边玩电脑了没有 ?! XD



 真的很感谢很感谢送我这个熊的人
我知道很贵,但是我相信送我这只熊的人是个非常了解我的人。
因为很少人知道蓝色对我的重要性 .

 熊在你手中好小只=3=



来了来了 开始疯和hiao了 =3=




 凯凯倒了 XDDDDDDDDDD




























 我斗鸡眼很智障 ==
 非常智障 ! ==






 他连续几张的pattern都一样 XD
够好笑 ! XD


 emo到很成功 ==
我每次看这张我都笑到很好笑很好笑 XDDDDDDDDDDDD
笑到很大声 -.-













SUPERMAN , 阿呆 。 口木 ==
我要像superman保护地球一样保护你。

倒反来说:你要不要做我的地球 :3 XDD

开玩笑 =3=

跟好朋友混在一起总是最爽的 =3=

有说不完的话题,有讲不完的八卦,有逛不完的街。
lim apple 我会很努力种香蕉给你吃。
因为你这只很瘦的 象儿 :D

绳子断掉,妈的。
没关系,我绑过 . 

我突然觉得你的手表越来越美咯 :3
还有你跟你姐姐的笑容有什么分别列 ? :3

女孩,不管无论如何,
记得我都在你身边。

管你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前看后看
我就是在你左边右面上面下面前面后面。
:目
感觉说这句话的时候有点变态  Zzz
我没有任何意思。

我很喜欢看人真的女人做每个动作 。
很美,真的很美。
恕我每天看着你 :P
 


给你 (:
hehehehehe .

我很讨厌等人,真的。
我非常赌懒非常赌懒等人。

等了5分钟,我会失去耐性。
等了10分钟,我有念头要走了。
等了15分钟,我就会弄到你电话爆掉。
等了20分钟,我开始起身。
等了25分钟,我起了身左望右望。
等了30分钟,我走人。

信息,
等了5分钟,我会有幻听去看一下电话。
等了10分钟,我会很奇怪做莫没有回我信息。
等了15分钟,我会把电话拿在身边。
等了20分钟,我会开始一直注意电话。
等了25分钟,我把电话丢在一旁,然后做自己的事。
等了30分钟,你可以不用找我了 ==

就将,容易 :O
有没有一天你是自己来找我聊的 ?
而不是又是我去找你聊。

为什么过了那天过后,
每次找你聊天我都会觉得我在求你。
我好像不喜欢怎么求人。
但是感觉让我觉得我在求你。
就顺其自然就好了。

今天我读了20个成语,40个注释,5题历史问答题,解了4题account的题目
天。
我快变精英了。
头脑挤道道快要没有位置的那种。

你现在是我唯一最大的推动力去读书。
拜托夜生活不要来找我
如果你们在考试期间找我我会死掉。 :\

晚安。
考试加油吧,读书的凯凯快出来 。 
你不可以留级。
就当做为了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