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Thursday 24 May 2012

24/5/2012 .

好吧,承认。
我刚睡醒,头带点很痛和晕。

所以假装在忙不要回我信好像很厉害 ?
被我抓到了。
活该。

干,为什么每次偏头痛都要来找我
很痛。
不要来找我,我无法承受那种痛。

最近好像有点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连弟弟都怕了我 ?
还是就连妈都不敢说错话。
有时候脾气一上来,都会尽量忍到最低吧。
但是老实说,最低也是很凶了 。
脾气,你跟了我16年。
到底几时才会变好一点点 。

我爸说我遗传到二姐。
干 ! .
怪不得我妈每次都说我很想他。

钢琴考试要到了 Zzzzzzzzz
很累,我很讨厌练。
看到那些谱都要睡觉了。

学校的成绩
更是烂到透透。
哇老,我不要读书了 行不行。
少烦一样东西please、
天啊,快毕业吧。
我真的会死如果看到那种分数。

吓到新闻之,
以前有个 L的朋友要结婚了 .
寄贴来我家,我吓到了 O.O
啊咧路亚,别吓我。
算了,祝福你 (:
我知道你有看我部落 :P

游泳好像有比赛,
不能参加 .
好像对不起自己,
那种只能站在旁边看人家游的感觉,
真的很伤。

几时,
我几时才能真正的恢复完全的好。
为什么每次低头久了就会痛。
意思是要我一直抬头?

连做一个功课,考一个试 
都坐不住,很辛苦。
一直要抬头了,又继续低头。

啊,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
就几时才能恢复? 
很不开心。

对一个热爱运动的人,一个地方受伤 ,而且得来的消息是不能继续了。
那种话,那种感觉那种伤,
对一个很喜欢哪项运动的人来说,
伤得多深。

其实不用在一个摄影师的面前摆出你最美的姿势。
因为如果那个女生是虚伪的,拿着相机的摄影师看得出来
你这个女生是他妈的虚伪在摆出最美的姿势。
要的是自然,不是最美还是最丑。
或许你摆出那种最丑的姿势,会让别人觉得你很丑。
但是拿着相机的摄影师会看到你的真实而不是虚伪。

不要装得很清高,
不用把自己弄得低贱。
自然最好。

对不起,昨天太凶了。
没有要跟你大声的意思,脾气上来我就会将。

对不起 。

我依然缺少那个勇气,和该有的信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