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Monday 21 May 2012

烦不烦 ?

想必那些王八蛋们照片应该拿完了吧?
很多对不对
大家欠我一餐。=3=

实话,
成绩派下来了。
操,够烂
每次看到成绩就很不想继续读书了 。
我就是将 ,看到自己的要求达不到我就不会做了
我不想别人那么尽心尽力 (:

我压力很大很大很很大很大很大很大 ==
大什么 ==
我不知道 =3=
Zzzzzzzzzzzzzzzzz

不要来烦我 ,很烦。
你让我每天都在关机

可以让我觉得你还是很无理取闹
我很讨厌人家早上七早八早起来打给我跟我讨回你给我的东西
干。
当我什么。
你给我的东西,我为什么要还你
更何况,东西不在我这边 .

不怕死,再打给我妈跟他拿。
我看他怎样。

我要的,就是你不要再打给我

你让我专注不了我去读书。
你破坏了我去读书的心情

你每次早上打来都让我皱很深很深的眉头
然后样子好像要去学校杀人一样 
干,我没有要去杀人
我要去上课

你每次早上打来都让别人好像又有人得罪我 
下午准备上台死掉将
干,我没有要人家自杀。
我只是不喜欢人家早上打来跟我说我不喜欢的事。
跟我无理取闹。


我的忍耐很有很有限度。
我的限度没有地球那么大。

我的忍耐度,连一粒沙都容不进。

最近不要对我说会让我铭感的东西
干。
我的东西不需要你来管。

连我家人都管不了我,你管什么。
你没资格。
没有人有资格。
只有我有。

所以,
不要来烦我。
我会挂电话,我会关机。
留言我也不会听。

就将。

不要来烦我
我会很感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