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Friday 4 May 2012

Don't copy , dog .


在拾着我乱乱的书桌,翻到很多垃圾出来

我现在才发现我的书签很多。

iphone壳也跟着多 ? :\
 废纸还是那么多 ?! ==
 大大小小的奖牌在上面 ==

 感谢给我这张5块的人,306是我的学号 (:

大大小小的回忆。
感谢送我这些东西的人。





VIP , someone .


-------------------------------------------------------------------------
这张照片有没有吊。
真的很痛。
恩,我在此状况 .


 再怎么结实,怎么强壮,怎么坚固的肩膀
都他妈的有受伤的一天。

                                           这一天 ,我的肩膀真的痛到很痛很痛很痛 .


不要怀疑我那两条背后的线。

那是我的记忆。
我游泳游到州手的记忆。
虽然很丑很想要把他给弄到给消失掉。
但是,始终还是磨不去这两条线游泳衣的回忆。

感谢有人在我要换衣的时候叫我滚去拍照 == 



我的肩膀很宽,游泳选手的标准身材吧 ?
我很喜欢很喜欢我的肩膀。
是女人的依靠,家人的倚靠。

超爱这两张照。




小狗,你到底抄够了没有 
吠两声来听


我今天忍够你
你今天搭我肩膀指着她跟我说一大堆我听不懂的话是干嘛 。
鸡白,你到底懂不懂什么叫没有能力
像你这种没有能力的东西
只会来警告人不要接近他是什么懒觉意思

然后晚上又来抄我的东西
操,你是没有别的台词
偏偏要抄我的是不是。
很爱抄?很爱跟?很爱警告?


你今天真的让我够他妈的赌懒 很火。
不要以为我在医院就可以那么消气。

我没有你理想中那么厉害忍。
我没有你理想中那么轻易放过追不到女生
来打我肩膀
然后说跟我一些我听不懂的东西。

用实力,不是用你的抄袭力。

用真心,不是用你的心去贴美的女生。
用成熟,不是用你的成熟走在美的女生面前。
用势力,不是用你的权利和你的身家财产来搭我肩膀
那是你爸赚,不是你。

我能做的东西,你未必做得到。

我是踢,
但是我做的东西,未必你这个男生,做得到。


滚远点如果做不到。
不要刻意来接近我,猜我要做什么
你现在在追人,不是在抄袭比赛

Don't be such a idiot , walk infront of me and let me saw you .
You let me feel chidlish .

No next time .
Fuck off .

Childish .
Don't act mature in front pretty girl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