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Thursday 10 May 2012

倒霉到。

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连手 都那么肥了 -_______-



PROBLEM ?! =3= 


 今天陪我妈去aeon ==
连续两天J card day 都去 ==
疯了。
神经病,我说aunty uncle买东西就是如此恐怖jekk  ~ 
看 ! LADY SHIP 贵妇人 Zzz
那么多贵妇人在看贵妇人煮菜准备挖钱买贵妇人啊。

 再来,到床单。
Zzz ,恐怖到没有人那种。
我买到蓝色。5年级开始我就疯蓝色 Zz
神经病,就连房间的墙都是蓝色。
当然,搭配了一点灰色。 =3=

后来我陪我妈去diva看东西。
看到这个红衣女孩 ?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试美到爆点!
我站在cashier等候妈,她就将带着笑容,拿着这个bag进来了
干!超级自然。
天,女人你很美。
可惜我拍到你背影 Zzz
叼的是,他的男朋友完全是他的相反。
但是看得出他的男朋友应该是个少爷仔咯 LOL
虽然身材肥肥jekk :P


过后,350去载我家二少爷。
我弟啦,他娘的,他指中指给我 
:D
paiseh 我不小心拍到了 :P

后来,我回家睡觉。
肩膀娘的痛。
感谢熊 (:

多么深情的眼神哈 ! :P




干 ,今天考地理和华文
我该说华文保佑保佑,我会一点点不会一点点 ==

地理,操你妈的杨丽云。
我是不能借stapler吗 ?
我借一下又不是作弊。
为什么要把我的名字写在黄纸上。
Zz ,我接一下订了就放回去,又不是塞纸进去。
你害我在里面白费了整整15分钟,然后完全没有东西做只等时间过。
算了算了,这样就算了
在时间完的时候,我跟朋友拿 你直接骂我 ?
干,你都会说时间到了。
我拿stapler直接定,你叫我拿掉?
我拿掉你还骂?
我是不可以在时间到完的时候拿 ?
结果你害我很像bullet掉一样的
剩两个洞在那边 .
Zzzzzzzzzzzzzzzzz
我进训导处因为一个stapler真的够叼。

人生只有一遍,不能砍掉重练。
时间只去不回,不做等着后悔。

emmmmmmm .
从你叫我打给你的时候。
我打了。
我愿意跟你做朋友,不代表我愿意跟你说会以前我们两个人的事。
还有,你没有说他不美。
但是你的词语你的语气让我觉得你在说她不美,而你美过他。
你那种语气加上那种词语真的会让我他妈的生气。
要让我赌懒你很容易。
要让我爱上你不容易。
要让我讨厌你也很容易。
但是,不要忘记。
我要耍狠也很容易。
我可以在你打来的时候,直接骂你三字经然后挂电话。
我可以在你来跟我见面的时候,直接拿水泼向你。
你要我将做 ?
不要逼我。


明天,地理。国文。
国文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的其实。
地理,我要匆你了 。
对不起国文 :\


LIM APPLE,你这个大骗子。
我以后不会再相信你的话了。

努力读书努力读书。
就为了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