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Friday 11 May 2012

sushi !

少爷的必备品吧。
哈哈,黑眼镜,眼镜 手表 皮包 耳机 。
5里选4 :3



昨天读地理,11问答题,
我只背 10题 。
而且不是很熟那种
至少有背
但是因为严重要睡觉,所以。
我决定,
对着,镜子,读书 ! Zzz

其实我很矮.

就162.
fitness量的 ,啊哈哈哈哈 :P


Ziiiiiiiii shannnn
当我要跟他拍照的时候,他很兴奋,我不知道为何 =3=

jeaneng , 我还有青春 :P

我亲爱的班长 !
凸你 -.-


 上端是班长 =3= 黄凯欣 =3=

下端,戴杏芳 还有林慧萍。
林慧萍 (apple ) 如果你惹火我,我把全部丑照放上blog给大家欣赏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惨了你。

后来,两个pokai 去jj吃 这个 :3
聊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理都不理他。







有人说:那个人不接受你,因为享受被你追的过程。
我不知道,我理解。
我说了很多很多很多我埋在心里最深处的话。
我也好像很久没有说了。

我很努力的每天在吃鸡蛋面包,存钱。
我至少一个月可以存到300出来。

很好,我今天买到了。
我饿了肚子一天从吃4餐变到只吃晚上的那一餐。
就在两个星期内
我买到了。

当那个人看到我cash拿出来的时候,
lim apple说:挖,够潇洒,帅。
但是我心里觉得:哈哈,潇洒。

砸了重金,下了重本。
得到的是?
我暂时未知。

其实,我还不算在追的过程。
因为我没信心。
我的信心没有到完全的水平。
没信心的事,从不做。
就算想,也不敢想太多。

我多久多久多久没有尝到一些苦头。
我多久多久多久没有被自己喜欢的人忽略掉。

他娘的,吴八蛋,你是第一个忽略我的,
我不会忘记掉。
亏你现在的女朋友是我小学时的好朋友。
干。

我多久没有被我妈安慰说:怎么了?
我妈说、我的喜怒哀乐都在脸上。
一看就知道不用问。
所以不愧是养了我16年的妈 =3=

很少很少,我的sticky会在1个星期多里面吃到剩半罐。
我最近好像都在用sticky灌。

如果如果,哪天我心情他妈的不好了。
我又拿起烟,点燃,吸。
你会怎样。

懂我的女生,要引我。
就是笑。
妈的,还真的有这种女生 。

要我的女生,会引我。
就是打扮。
细辫子,高腰裤。
干,当然有这种女生。

爱我的女生,如何引我。
就是自己的强势。
哪里好,就用哪里。
真的是这种女生。

我不喜欢给人吊胃口。
下一篇,让我好好的静静的想了一整夜。
我下一篇一定会很长很长。

thanks apple lim , 
told me those sentence today . 
seems , i'm wondering ..

he is voice geniu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1
DAMN it !
so ge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