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Wednesday 9 May 2012

考试 :\

像脸?
我,二姐,大姐 :D
跟二姐相差7年、和大姐相差9年 。
相差很够力 我知道 ==

算是 ,全家福 ?
少了二哥 :\
站着、左起

大哥 大姐 二姐 我 :D 
坐着 、坐起

爸爸 弟弟 妈妈 。
 我cacat了 XD
哈哈哈啊哈哈哈 。
毕竟大家喝过酒来
我不是很稳定 ==


一家人。

和谐就好了吧,管他复杂还不复杂。



考试加油,我读到快疯了。
不可以留级 不可以留级。
记得,就当做为了她 。

兴华生加油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