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Tuesday 29 May 2012

Bored .

呆,样。

其实我很闷
我真的不知道商美广告要画什么 。
妈的,想到要疯了。

或许,我每次拥有的东西都是最好的,
所以我很不习惯用不好的东西?

娇生惯养,
虽然是踢,但是给人家的印象
我就是一个很有家教的人。

哪里看出我很有家教了 ?
样子 ?
有时候我很有家教。
有时候没有
看要对谁吧 。

女生们跟我出街,就算他妈把我当成是男生
也很放心的放任他女儿和我单独。
怎么 ==
怕我搞大你女儿的肚子 ? -.-
放心 我没有那个能力 =3=

就算是男生,也没有必要搞到你女儿的肚子 ==

钢琴考试要到了,
妈妈妈妈妈妈妈妈的、

我的手脱皮了。
可不可以不要弹了 ?
很累 ==
很烦 ==
很赌懒 ==
我没有耐性去慢慢的弹。

妈的,我真的很讨厌等。
不要让我等 。
我能体谅谅解的事我能等
我不能谅解的事,休想我等 ==
我眉头会皱到很深,我会耍脾气 。

Queen , 
 since the day you came in my life
You were my favorite,
don't know what to make of it , don't know how to escape i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