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Friday 6 April 2012

篮球 :D

哔哔哔哔 , 篮球比赛开始了 :D
等了很久很久=3=
我们算是总于比赛了 . 

检查着 =3=
这个refree , 我初二遇过他一次结果他一直 ==
死针对我。
今年第一场,我又遇到他 
操 =3=
一样 ! ==

看着镜头的那个是我 :$
其实我没看镜头,我当时在看朋友 :D

比赛开始了吧,
我还没开始就被怪蓝了 ,随便啦
打球不要顶 =3= ,换袜子 囧。
哎,
不堪设想 不堪设想。

为什么我没有fault , 你吹你的哨子吹到全世界都要听到的那种 ==
算了 , 
我们班女生,不算尽全力打挂 /.\
算了,需要调教调教。
过后再调再教咯

就将,
赢了 , 16-8 
我们16 :目

篮球完 =3=


老师要走了 非常好。
害到我这个做康乐的要做卡给老师。
拜托,再不喜欢他不要给我写两行字 。
毕竟他也是很辛苦的 please !
很敷衍 , 
最讨厌人看人家脸色做东西 .
怎么? 我得罪你?
叫你写一下不可以 ?
呆。

至于欢送会此事。
当然要感谢我的队员,有几个一直一直再帮我处理掉事情 :目
现在只剩这个吧,还有篮球赛
其他应该是没了 :D

欢送会,地点定了,时间定了。
人数未定,东西未定,老师未定。
怕到。
如果统统不能来,真的有够哄干的。
没来完也okay挂 ,希望来完拔了咧 /.\
有那么难吗 ? :|
不要因为个人立场,而忽略了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