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Thursday 29 March 2012

apa tu ?! =3=


他是我二姐 =3=
年轻吧,大我7年呢 :3
就是 , 16+7:D
哈哈哈,要追她?
本钱要多要高要帅要有本事有权利 XD

非常好,今天打球了 。
好激烈 ! 
第一场 lim apple的班赢了 /.\
第二场suen fen的班赢了 :D
第三场我的未来对手赢了 /.\

哇老诶 。
够力,害我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去看我的对手打比赛
OHMYGOD
厉害吧 , 真的算厉害了 =3=
下星期四来看 XD 440的比赛 :D

心里准备吧孩子们,
明天星期五将是你们的死期 -.-
为什么练习也要通知你们12个人 
带衣服裤子,带lotion防晒油,带毛巾球鞋。 =3=
为什么 ?! =3=
女人嘛 :D

话说,
Famine30的东西,真的让我pekcek到鬼样!!!
为什么明明报名先变到不能去 ?
也让我跟林少奶奶吵架 ==
还跟他大声 , 因为我真他妈的不喜欢我在讲话的时候有人插嘴。
很赌懒的那种,所以我讲完了,才问我要问什么
不然我真的会发脾气 ==

说过的话我也不会重复3次,其实2次我就开始pekcek了 ==
pekcek为什么你没有听清楚==
哇老 。

o(╯□╰)o,没办法。
大少爷。

李杏盈你,
其实今天本来不会吵架的,你插嘴 fine
我说可以让我讲完吗
你就跟我静静 , 我讲完了,你叫我挂电话?
算了,我说sorry . 
你说你要的不是sorry , 那你要什么?
我能感觉能看到你付出给我的有什么,
但是你没看到我一直在为你做过什么。

你说你脾气改了,可惜。
你朋友说没有改到 都一样 。
叫我劝你,因为我比较有说服力
顿时心里想 :等下你以为我嫌你脾气
我现在在劝你,我劝了快450天 。

对,我的确在背后撑你。
但是当你错的时候我也会讲你,我有打过你?
我没有打过你,我最多也是大声。

我没有嫌过你身上任何一样东西,
包括家庭。
求的只是能陪我一点点,体谅我一点点。
不能陪没关系,没有早安午安晚安没关系
这种东西以后你慢慢跟我说,我也会听腻 。
但是能不能体谅我?
体谅我学业很难,很难读。
体谅我最近要练球的辛苦,很辛苦。
体谅我老师要走我要吹班服给老师的劳力。
体谅我老师要走我要做卡片给老师叫全班写东西的动力。

我懂你也很辛苦。
很辛苦的在维持我们的感情。
很辛苦的为了我在拼自己的学业。
很辛苦的为了我们而躲躲藏藏的 。
我都知道。

可是,其实,
我不体谅你?
不关心你?
还是不什么你?
有什么事就说出来嘛,我是你老公诶。
我每次对我们的爱情都有一个原则:
爱我所选的,选我所爱的。
最后都选择你了,对代表我真的爱。
可是为什么你好像都不是很相信我的感觉 ?
还是我感觉错了 ?
我不知道。

我是女生,但是我能做男人为女人做的事。
你有什么事我不帮你?
你有什么事你要我不会帮你做?
我需要时间。
我懂你知道我记性很差,因为真的太多东西要让我记在头脑里。
所以你会要跟我说不用,你自己去。
我会让你。

那这次我为了 famine 30的事,能不能就像平时我让你一样让让我 ?
我懂你有时也很MAN的 =3=
就让让我,我没有被让过的感觉 .
恩,我爱你。很爱。很爱。很爱。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