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Thursday 19 April 2012

就是将 ,也是将,还是将。



就是这首歌,靠
听到我深呼吸差点哭出来。

从初二开始,我对自己说,被人欺负不要哭。
只有会让我觉得伤心的事,我才哭。
高一了,我为了校长的去世而哭过。
我为了篮球比赛脚扭到而哭。
我为了因为比赛的时候,脚又再比前几次痛而哭。
过后没哭了。
也少哭了吧。
我长大了 ? :)
或许。

那一天,我扭到脚了。
最悲惨悲惨悲惨,很痛很痛很痛。
而且有东西凸出来,真的很痛很痛很痛 :|
当然跌倒后直接坐在地上,飙泪啊 :$


 最是这个过程,我喊了
啊哈哈哈哈,我弟弟在旁边很拼命的笑 =3=






包扎了 ,现在是粘 =3=




过后就跟我班的先生女士们去看戏,
当然我们女生看自己,男生看他们的啦
我们看street dance :D


两个自恋的小孩,
叫他们帮我们拍照结果自己拍 XD


我们 :目


扭到脚,没得打球。
其实很不甘愿,也很不开心 . :|



后来,就是舞展了。
我脚的那个包扎也脱掉,但是还是蛮痛的 . :|

帅哥MAX :D 


林 苹果,
其实那天你有美到。
气质到。



Zhi Ying :D


Suen Fang (: 



我发现我很厉害,可以用电话打出来。
奇迹?怎么能放照片? . 

算了,没必要去研究
乱按的
到此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