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Sunday 29 April 2012

me , you , us .

那一天,你们三个都很棒 :D
笑死我
而且还笑爆场 XD
 林宏洋,你真的很像女生!! 
ahahahahahahaahahahahahahah ! 
 Errrrrrrrrrrrrrrrrrrrrrr , 你的爆炸头 :3
那一天,你们都让全高一级笑到爆场 .

我突然很爱simsimi :目
因为这一个conversation :3


隔天,咱班上的男生打一二名了

他们拿冠军了 :D
结果我们女生一点都没有胜利的欢呼 Zz
怎么了 -____-
他们的bag :D
 折,折,折。
折到哪天我不喜欢你了,就会到此为此 。 
 那天茶会,Zz 
说真的,我心情不是很好当我看到那一幕时。
非常好,还是有人了解我,来问我怎么了。
我发现我的喜怒哀乐都会很明显的摆在我脸上。
喜和乐不用说,

怒我就会皱眉头,哀我就不会笑了。
不用故意去表现出你喜欢她,你娘的,你以为我眼瞎看不见,

就算看不见我也感觉的出。

 请相信我,她是我第四任女朋友。
很好,剪短头发可爱到爆 -___-
就算是旧爱,朋友也是当到很亲,

我们两个真的很亲很亲。
共同的喜好,海绵宝宝 :)


茶会过后,我的心情依然还是恢复不了,反而更糟。

决定了,喝个痛快。
回家后,换个衣,带个帽子,穿个短裤。
我就出去了。
230-245我才正式蛮醉的回到家 脱外套睡觉了。

今天,我起来后,

头,真的很痛很痛 ==
但是一下子过后就没有那么痛了。
冲凉,我肥了 Zzz


几个月前,好瘦哈 ! :D


 过后就带我家公主去冲凉了,Zz

是满到没有人有的那种 !
他很老了,但是体型像几个月生出来那种,

所以这个篮子是他的家 :D


吃了过后,就回家开我弟的电脑来玩,
Zz他的白色我的粉红 啊哈哈哈

前面那个是从一个我永远忘不了的人给我的,

后面个是我给一个我不想忘记的人的。
都是绳子,我很喜欢绳子 .

过后就去吃晚餐了,

我的眼睛刚睡醒怪怪的,肩膀很痛那种 Zzz
这个是现实小孩 .


后来
因为顺路就是带我家公主要准备带他回家了 :\
你老爸我会很想你 :3
乖乖的 :目 
 回家了 :D , 我超爱昨天买的那双鞋,
蓝蓝,本来买灰色,结果怕跟人家一样就买蓝色,
我看谁敢穿这个蓝色 ==
40号,我脚真的有那么大 ? :\
我的左脚和右脚的比例差够大了。
左脚比较小,穿了很松,
右脚比较大,穿了刚刚好,
那我要一个拿39号,一个拿40号是不是 -___-





蓝蓝好美 啊哈哈哈哈哈 ! 

我会对鞋子发花痴 Zzz
有天我拿全部鞋子来拍个大合照会吓死你 
我鞋子是非凡的多 :3
----------------------------------------------------------------------------------
我知道那个她还爱我,
我知道那个她也还爱我。
我知道那个她还会想我以前对她的好。
我都知道,我都看到,我有感觉到。

但是请,那个她,不要让我感觉到我不能去交下一个因为你。
很压力,我很多东西要做,
你不可能因为我而去改变,我我也不可能因为你也去改变
我不会因为谁而去改变到不像我,我会因为自己而改变。

我以前不会挂人家电话,但是请你不要用我不喜欢的东西来威胁我
虽然你曾经是我女朋友。
威胁,不是你能做的。
我没有那么容易就被威胁到。
你要害到多少人被我打被我骂你才甘愿。
他们都是我朋友。
有些甚至是我的好朋友。
可是因为你我们连打招呼的朋友都不能做。
有时有人会告诉我因为你我得罪了不少人只因为当时要保护你。

后来,分了。
我的朋友也回来了。
看,你影响力多大。

还有,我不是看你美我才跟你一起。
你以为我很在意你美?
不需要把自己因为我跟你分了扮到很美。
然后来跟我说你会后悔。
我不会后悔。

曾经你让我感觉到失败的感觉是什么,
曾经你让我感觉到什么叫没家教的感觉。
曾经你让我感觉到什么叫踢。
曾经你让我知道什么是党这个东西。
曾经你让我知道什么叫等待,也让我感觉到。
曾经你让我感觉到什么叫跟朋友断绝关系的感觉。
曾经你让我感觉到比赛女朋友没有来看的感觉
曾经你让我感觉到我身边的伴是空的。
曾经你让我感觉到胜利时女朋友没有在的感觉。
曾经你让我知道堕落的感觉的。
曾经你让我看到我妈哭的样子。
曾经你让我看到我妈要打我却不舍得打我的样子。
曾经,你让我知道那么多东西,也感觉到。

感谢,也感恩
那位还爱我,英文字母前面跟我一样的女孩。
我看到你每天写的东西。
你是个非常非常好的女生。
幸福 .

我很厉害很厉害很厉害很厉害吃醋,
是一种厉害到非凡。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女生穿高腰裤,背心或tshirt,绑辫子 ,还附上一个笑容。
真的他妈的杀到我。

爱你那么多,如何装伟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