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Monday 16 April 2012

廉价。

廉价,廉价是指那个东西没有价值。
指的多数是物品
但是我现在指的是女人。

妓女,给人说烂,给人说贱,给人说一大堆的东西
但是我始终不觉得他们廉价。

你娘的,为什么我朋友的东西,最后每次都属于你的。
你那里好了?
你怎么可以那么厉害让我朋友喜欢的男人,轻易的被你勾上?
是男的错?还是你的错?

就连我站在旁边都觉得我瞎了眼 。
我觉得你很漂亮,
原本的那个disconnect 很漂亮。
但是因为这件事,还有你每次在我面前告诉我你如何喜欢D的事。
还在我面前跟我说你从来都不接受踢
每次吃饭听到这种东西,你妈的。
我有那天不是忍下来继续吞饭?
哪天?

每次看到你都会对你笑笑讲讲话,今天我一点都不想要。
因为我觉得你可以cheap到每个男人都看得上你
高矮肥瘦丑还是帅男还是女都看得上你
证明?
证明你的菜都不是虫吃的菜。
虫吃的菜一定是好菜。
可惜,你不是。

你以为你很厉害?你很高贵?
你以为你美,这个字 可以赢得过我朋友?
对,你的却没过他。
但是至少他的心是不看人交朋友,而你是。
你会排斥踢,告诉你朋友你很怕踢。
操,我们有害到你怀孕?
你凭什么说这种懒东西?
哈,你没资格。

至少我的那个好朋友,会参我们踢。
会了解我们踢,而不是像你,排斥。

现在你不知道那件事。
知道了又如何?又排斥那个想认识你的男生?
哇老,全天底下的男生如果被你排斥了,而他们一部分痴痴的等着你
那一部分的女生不是forever alone ?

就算再不喜欢那个男生,请你。请!做个朋友也好。
好过你排斥他们 。
如果是踢的话又如何?
避开?排斥?歧视?
你以为踢很好当?
他要杠起男人的责任,要做男人做的事。
你以为对一个女生来说很容易?
很容易哈,来做看一个星期。

他妈的,你少来了。
现在不是你美才有人追你,而是因为你让人高攀得起。
而不是像别的女生一样,让别人高攀不起,只有适合他的男人才高攀得起。
爬的太高,摔得越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