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Wednesday 18 April 2012

小狗。

我的东西,到底你们要传多少里才甘愿 ? (: 
追不到她来说我 ? :O
可耻。

郑瑞平先生,
你说我欠你30块,结果你告诉你的学生我们三个贱。
三个还有谁,林慧萍还有Ang Jeaneng。
怎样?
我都跟你说我三月没去补,你跟我你把三月的挪去二月补课。
好 !补课好。
懒啦,你几时说要收钱?
没有,你没说过。
再来,现在吵不过搬几百年前云顶的那件事来说?
那时那笔钱是你自己要给我,我没叫你拿给我。
而且我要还你你却说不要的。
你现在却来说我们忘恩负义?
啊哈哈哈哈,我懂你吵不过我,我妈 (:
少来,身为补习老师的你。
还没开分行之前,你是求我们去补习。
现在怎么?开了一间分行却要赶人走 ?! :D
还跟我们同一级的人说我们有多贱 ?
看看自己吧,我现在头砍下来都不会回去那边补习。
因为去那边补习我没进步反而退步,没去你那边补习,我数学进步了 谢谢 :D
谢谢你的教导,想当初还不是你说你自己有多厉害多厉害。
结果我半个东西都没看到。
so ?补习人多了so?
我去那边补习不是看你脸色上课。
结果每次去的时候你都给我摆什么脸色?
还跟我妈说我没带书去?
哇老,用眼睛,用鼻子嗅你都可以闻到我的书味 please .
你以为你学生多了,可以串了 厉害了?
你还不是考我们兴华生才活得下去?
我应该这样说恩 . 因为是事实 :D
少来了你,30块你以为我还不起?
3000块我的还的起列,你以为我要拿30块?
halo ~ 我没有去补的习我是不会付钱的。

请你,不要,给我,知道,你,在传,我们,这个三个,贱。
因为,贱,这个字,用在,,身上。
不是,我们。
卑鄙。

再来,篮球比赛过了。
忠班赢了,我们输了 。
但是我们输得起 (:
不是忠班的,你凭什么来说我?
凭你打球比我厉害,笑话。
我班女生的某一个人说过什么,我不知道。
但是请不要把他的伟大责任推到我身上来。
因为从一开始打到昨天我没说过什么。
忠班的实力的确很强,我班也知道。
我也知道胜算不打,但是还是尽力去打。
我比赛前对着我队友说过,
挤不到四强,输了算了倒不如全部去sunway 玩到乱。
就算真的挤进去四强了,就继续打罢了。
那请问我说过 :忠班一定L的啦 !
说过没有说过没有 ?
没说过   你这个不是忠班 又不是我班的 说我 说过个懒觉。
比赛过了,就算了。
忠班加油 :目 .

谣言,不要嫉妒我。
你嫉妒我才会这样说我 (:
忍够你了,小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