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Monday 23 April 2012

罗马 ?! LMAO , yeas ROME :D

我妈从罗马今天飞回来了 :D
当然他们这次比较幸福不是直接从那边飞回来。
有转机 =3=
哪像上次去英国,直接飞23小时 
他娘的,我的骨都要变两边了
干, 不公平。

我妈一回来,我敲了很多东西 =3=
不是我的后来也属于我的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XD



香水,一罐 Zzzzz
我可以开香水店了
这个本来就是我的了 :D


当然,去罗马少不了我要的皮包 :D
说真的,第一次我用那么贵的 /.\
Braun Buffil 已经很够力了 Zzz

INSIDE :D
teeeeeeeeeeeheeeeeeeeeeeee !

然后,少不了我收集半年的香水 :D
开心到我爆,我收集完四个了 :D
RALPH LAUREN , Phewwwwwww wit ! :D

HARD ROCK,我的鼓棒 :DDDDDDDDDDD
去到每个国家的HARDROCK我都会有一个鼓棒回来 :目


裤子 Zzz  我妈买到超级刚好给我 :|
是非常刚刚好的那种 :目
开心死我 :O

还有 jacket ,很美 我爱爆了 :D(¯﹃¯)口水
我超爱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D

 1,2,3,4
我扫完了,兴奋到 ~~~~~~~~~~ :D

本来还有个Casio的手表,后来我弟抢去了 CCB ==
没关系 , 过了几天就是属于我的了
木啊哈哈哈哈哈哈 !! :D

明天戏剧,我的音乐都准备好了 :D
加油吧,高一文商仁。
为难了咱们班的男孩们 :目

你幸福你的决定,我没关系 . : >

晚安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