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Sunday 22 April 2012

4/22 "D

篮球比赛 赢了
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 :D
有些没有拍到 Zzz
但是有拍到的 ,他们那天就算没有下场打,但是都做到很棒了 .

JEFF :D
 艺玮 :D

两个botak :D
han ning ,庆宏 :D

三个botak XD
han ning , jian xiang , yu he :DD
 一个botak 另一个还没botak =3= XD
Jun Yang , Yu He :D

那天我也特地留下来看他们比赛,
到5点多才回。
过后下去婆婆家。
累到我爆。

 在那边当然少不了夜生活 XD
我出去鬼混了 :D
在车charge 电,因为我严重怕关机,不能聊天 :\

大概半夜3点我就正式入眠 :D
隔天我匆下去pavilion Zzz
这个瓜后面的名字跟我一样 :3
颖 啊哈哈哈哈
他是个现实的小孩 :P



ZZzz , 亮点。
我真的他妈的觉得有问题 LOL

 他的犯罪纪录 !
妈的,我带什么玩什么到没电
CCB的欠打到没有人有,叼的是我们两个都那么像脸 !

终于到 321 了 ,买马票去吧 :D

OUTFIT ,topman's shirt , g2000 pants .
我剪了头发 , :\
本来是去音乐的那个 下午 3点。
Zzzz ,结果没去了。
aaaaaaaaarghhhhhhhhhh 。

妈明天飞回来了,期待期待,不懂有什么东西买给我 
米哈哈哈哈哈哈 :D

我要裤带裤带。
我要鞋子鞋子,
我要皮包皮包:D

开心死我 :\

小姐,我等你回信等到快要半夜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