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Tuesday 17 April 2012

normal day .

有人叫我弄舞展的照片,
结果我还没弄。
因为没照片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不干我事 =3=

我妈今天出国了
飞罗马
我叫他扛一个皮包还有裤带给我.
Please , 不要给我买那种路边的 /.\

今天篮球赛输了,木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没有感到伤心失望失落 =3=
我很开心不用打了,伤感情的比赛我打不下去。

算了吧 , 拿到照片
一次过放到完是过瘾的 XD

ahem,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折一个love的回形针给你。
一个一个积在一起成一瓶 . (:

我的脚肿了 F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