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Tuesday 24 April 2012

Shoo away , please .

说我帅,Zzz 我应该放过这张照片 :D
第一次上台弹钢琴是在 2010年 :)

Zz ,我等人等了两小时。
厉害,奖励 谢谢 =3=
没有奖励也必须有赔偿。

今天戏剧,够力好笑,笑爆场 :目
但是老师还是摇头 Zzz
你以为你没有emotions很厉害咩 =3=
其他老师都知道我们要表达的是什么,就偏偏你这个评判不是 --
soooooooooooooooo Sienxxxxxx .

ahem,你。
不要来烦我,不要来打扰我,不要打电话给我。
我现在要不是等iphone 5 出,我早就换电话号码了。
Zzz , 你以为打给我我身边的好朋友,你又如何?
分就是分了,我们分了快要一个月了,
去你妈的,你有哪个早上可以让我不皱眉头去学校 ?
我不在乎你,你让我知道和体会加上了解什么叫侮辱。
干,你不要再打扰我。
我不爱你了。
还有,你是想每次因为你我妈都被气到哭
数一下,当你家人说我没家教的时候,我妈是哭的。
伤心到哭,气到哭。
连续3天到一个星期是冷战的状态。
现在又来?
我送给你的东西 你还要亲自拿给我妈?
我超保护我妈的,你不是不懂。
如果你懂我要的是什么,你不会每次都将。
上几次都是威胁我,现在又要这样。
你16了,不是14 也不是15 。
妈的,你还大我7个月。
你5月 我12月,结果我思想比你成熟3倍?
不要来吵我,不要打扰我,不要来烦我。
我过到很好很好很好,比之前还好。

Zzz , 烦死人的一大堆东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