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Friday 27 April 2012

4、27 .


如何如何?
我二姐,大美女一个 =3=
那时去日本一起玩的求婚 ? 
Zz ,你看他样子多兴奋 . 
好像我是真的求婚将 /.\
没错,我二姐很矮 Zz


明明我就没那么差 , 
可是怎么好像我少了什么东西。
我不是不潇洒,女生都说我很潇洒。
非常潇洒。
我可以因为家人一次过买了10条巧克力 Zz
我可以因为我喜欢那件衣服可以直接拿没看价钱的买下来。
我可以因为朋友的无辜而出声。
我可以因为家人被水找上门惹麻烦不顾生命的去。

说思念 太丢脸 说明天 太冒险 
我会对自己喜欢的人,害怕。
因为他可是随时是我爱上的人,或恨下的人。

我可以玩的时候笑到很开心很开心。
但是我要哭的时候,我可以哭到天翻地覆。

四目交接的时候 不能停留太久适可而止的问候 关心不能太过
 好奇也别去探索 妒嫉只能深锁
如果忍不住寂寞 也不能对你说


单单看你三秒我都觉得我好象陷下去
了。
这种感受谁会懂 :|


肩膀大得可靠,女生看了都爱靠
有事没事也来找我
女人缘好不代表我喜欢那些女生。

无奈,他妈的无奈。
放弃、继续,
我的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