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Thursday 26 April 2012

Purple iPhone ? :D

 电话爆了 恭喜 !!!!!!!!!!!!!!!!!!!!!!!!!!!!
用了快要两年爆了 !!!!
我吓到了其实 =3=
跌倒很 .... 不堪设想

昨晚跟我妈说的时候 。
他娘的他拿着藤条 ,吓死我 !
幸好,没事没事 :3

后来今天放学后他就带我去换了 。
说真的去了JJ 的apple了 再去digi centre问
我感觉我被骗钱 Zzzz

apple叫我去digi问 , 被骗一次
digi centre说1000块旧的给他,换一个新的给我
我顿时觉得他们在骗钱。

因为不是100所以必须打给很多人 问 :值不值得 XD

打给爸爸,爸爸点头了

打给二姐,二姐骂我神经病 ==

打给大姐 ,不懂是在外国还是什么没听电话

打给笨的,他叫我下吉隆坡弄

打给做电脑的,他说大概也要 600 Zzz

最后 ,信息来了,是centro的那个人。
我们就跑到centro去了 :目

一去到,可能我声音真的比较好认,
他一听到我声音就知道是我了 XDDDDDDD

后来他问我要不要从黑色换到别的颜色。
他就搬了一大堆的红橙黄绿蓝靛紫 给我
其中有另外两个紫色和蓝色比较亮的是LIMITED =3=
本爷就爱LIMITED的东西 :目

选了 这个紫色。






说 , 美 ! XD

我顿时觉得我的iphone是世界第一架紫色的 XDDDDDDDD
开心死我 XD

就将,我的iphone的事
完成了 :D



再来,茶会 Zzz
世界上真的有些真他妈的不合作的人。
please 尽快给我知道

我很不爱等人的
别让我等。

teeeeeeeeheeeeee ,
我可以为了一个她,改变整个局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