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Saturday 30 June 2012

就只是擦肩而过 ?



灵魂 跑出来的 HIAK HIAK HIAK
外表很高傲,但是其实伪装的很累。
低头。

那天跟我弟玩game
他输到很惨很惨 、
所以他决定不完。
后来我才看到我的电话有了这张照片
哈哈。






他们是情侣。
我是无意间按到东西才开到那个女生的profile
所以,我进去看了看。
看到这张。
他们都纹了一样的字。

然后caption写着 :
The love words only belong for us .
后来,我很坏,偷了她照片 拍了下来 
HIAK HIAK




bukit tinggi 
开了这间甜品店
是不错吃的 :3
但是我弟吃了他的柠檬爱玉冰 发抖出来 XD



钢琴要考试了 是一个 压力压力压力 ):
那一天祝福我考试过关 :D



接下来,subway buy 1 free 1 .
排了20分钟才知道一个面包
很值得其实,但是要很有耐性去排队吧。



过几天,肚子痛。
为什么每次肚子痛都查不到东西出来?!
KNS ==
好吧,这次够力。
他的药我难以接受 LOL
荷尔蒙药
干。


 今天,是咱兄弟生日。
陈志栋。HIAK HIAK
欠你一条底裤 :3




我对很多很多事情很累
心情不好想到不该想到的东西的时候
我总是做功课埋没掉不快乐。

我不知道要跟谁说。
现在因为你,我对每个人都有一个防备心。
干。

好朋友,
如果你当我真的是好朋友
我觉得你应该想一下为什么我会对你将。
我觉得我没有必要再告诉你任何我想说出来的事情。
因为你太有本事 让整级知道我的事情。
然后还要我再三想别人解释事情不是那样的。
你太有本事了。
更何况,
你太厉害用我来交朋友。
跟别人交换我的秘密是你的part time job 
我知道、不用说。
操你。

你以为我不知道一切事情。
就是当你是朋友我在不跟你翻脸。
不然,你休想再跟我一起那么好的聊天了^^
对你的防备心,你休想我减少。

因为你对我做的一切事情,不值得我去减少。
我何必为了你一个好朋友放弃那些想跟我做朋友的人。
你不是一个人可以代替完他们全部。
你也没有条件代替他们全部。

初二时,
我叛逆,我做一些年轻人不该做的事情。
那你需不需要拿我初二的事情来说?
我都还没拿你下水的事情来当秘密交换,
你有什么资格去交换我初二时的事情。
凭你每天在我旁边po我 ?
操你。
有天我会休了你。

我下次不会跟任何人分享我生活上的任何一个东西。
除了你的事情 (:

我相信大家会对你的事情很感兴趣。

所以,
这个叫好朋友。
拿以前的事情来交换才叫好朋友 。

信任过头了,他妈的。


那个和我擦肩而过两次的女生,
两次看到我,我们都互看对方3秒钟
但是还是认不出你是谁。

今天,你终于让我找到你的面子书。

我是不是能在下星期三和你在英文中心,
擦肩而过,而我们又互看?

钢琴课,掰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