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Wednesday 13 June 2012

有些人,只能爱,但不能一起。

我依然还是林阿凯。


最近在搞什么。
一个人不可能
不快乐我承认。

从前两个人。
多快乐多认真。

有人,
让我失去最基本的信任了,但是我还是会很暗地里的关心她。
妈的,我犯贱。

我总是很小心,跟你说几句话。
有时不小心感觉出,我很喜欢跟你待在一起。

多愁善感的你,
转眼都可能各奔东西。

谁看了我给你写的信,
谁又可能把他丢到垃圾桶里。

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去爱,
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

这个世界上,
从来没有人能满足得另一个人。

但是,
这个世界上。
大家都很努力的把自己变完美。
满足他爱的人。

为了什么?
都说为了爱情了。

第一次,
把贱用在自己身上
突然觉得身份被贬了。

高高在上的林阿凯,
别人的目光都很遥不可及的林阿凯。
身份被贬一点,是不是会比较好接触?
或许吧。

如何?该怎么办?
我都不知道。
何时很大胆的林阿凯突然消失了?
连想问几句话都缩得不见人影。

我喜欢夜深
因为深夜,听不见虚伪。

我还没累,我还没废
我还没坚强得粉碎.

Jealously is just a sign that shows how much you
like , care , or love someone .

I admit , I'll jealous 
when others Flirt on you .

我没有比别人强悍,
这没有什么好隐瞒。

我也甚至不知,痛在哪个地方







有一种情绪,是不具名的悲伤




你,
快醒来,醒来,醒来,醒来,醒来,醒来和好起来。
我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
我要你在煮菜的时候告诉我一些心里话。
我比你想象中更需要你。

我现在才体会到哭着蹲在病房前面
不知如何是好的心情。



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