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Thursday 14 June 2012

累。

我真的累到半死不活

上课从来都不迟到的我,
除了下雨。
为什么最近两天都睡到那么猪 ,
而且还要我妈 坐在下面
打电话上来说:
颖啊,你起来了没有啊?

电话中的我真的很blur就说:
恩.........
(你们懂什么声音的啦)

我妈说:
要7点咯,还不起来?

我说:起来了起来了。

我真的起来了,看到7点的时候,
说真的,我没紧张。

因为我还是睡不够。

悲惨的假期,
竟然那么放肆我去玩到假期完了 
要死不死,要活活不起的那种。

妈的 ,折磨 ==

然后竟然拿我亲爱的泰迪蓝去学校 !!!! ==
当然,只是一天。
那天我累爆了。

华语节华语节。
趴着趴着,睡了。
说真的,我发梦。

那个梦 , 很叼。
叼到老师叫醒我起来回答问题的时候
我脑海还是想着。

起来后,回答问题后。
我冒了身汗,整身热热的。
(我没发春 妈的。)

然后,很自然的
我继续趴着。
我想回梦到什么东西。

我梦到,你。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不梦别的是却偏偏梦到你。

他娘的。

最后,
非常自然地,
我又趴着。
想一下,继续睡。

很累。
无法比喻的一种累法。

当一方太过完美,
他也会很自然的要求另一方也要跟着他一样完美。
可惜,完美的东西,总是会有瑕疵。

一个女生再美,心不美。
什么都不美了。

内在美,也很重要。

有些人对你好,
是因为懂得你的好。
那,请珍惜。

Be someone that let people feel proud .
not be someone that let people feel humiliation .



如果你帮我按肩膀,我相信会好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