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Sunday 17 June 2012

HIAK HIAK .

在youtube让我无意间找到这个男生打鼓的 =3=
靠,他不错厉害covered
而且covered到很准 :D





后来,我又发现以上那首歌 =3=
吸引到我爆炸。
毕竟我也是打鼓的 :目


然后无意中 按按一下又发现这个小帅哥的
HIAK HIAK 

打过这首歌 :目


以前打过的歌、





妈的我很怀念。





钢琴要考试了 , 
丢。

算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