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Tuesday 3 July 2012

黄梨妹。


我玩起来真的很疯很疯
当然也很HIAO
 哈哈。


昨天我又看到你了黄梨妹,
你没对我笑 ): , 
但是你一直看着我 :目
我也看着你。
朋友都说你眼睛笑起来很美,
会笑的眼睛 ?
或许挂,
但是我只是懂你笑起来眼睛也会跟着笑。 :D


今天在班外面,瞄了瞄你。
我再次看到你了。
HIAK HIAK , 
都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我。

我真的很期待很期待很期待明天星期三 ==
当然不是期待他的SPM 
我很讨厌SPM , 但是早上我在学校
你是我下课的动力 HIAK HIAK . 



黄梨妹
我希望下次又遇到你。
:D


钢琴要考试了,
妈的,
练到像个疯子 ==




我还喜欢你,但是没有以前那么喜欢了。

逗你笑是我的part time job :D

无论发生什么事,
记得,
要减肥哦,肥婆 
hahahaha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ahahah ! 

* 记得,
你说过你要做女强人的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