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Saturday 23 June 2012

it's the day .


GEYLANG , 新加坡 。
HIAK HIAK
这个地方是男人去的 ==
明白我意思了吧 -.-
不要小看我紫色的那个包,
里面有两个 苹果 PAD :目


我错过机会 ........................
真的是对不起自己 ):

JAYESSLESS . 

不要被他的pattern骗 ==

妈的 , 你们两姐妹唱歌爆炸的好听 ! 


Christina perri . 
我也错过它的。
他妈的.........



其实,马来西亚超级烂。
明明知道热还不做一个室内的 
BEHTAHAN ! --




--------------------------------------------------------------------------

这个世界上,什么人都有
不奇怪,也不用奇怪。
不需寻找那些奇怪的人,
因为,
他们都在你们的身边 。

不要小看他们这些人,
他们耍起心机来的时候,
你都会吓到。

我一向来都不是很喜欢有人在我背后做东西。
你们,
有什么资格,
又不懂我的人,
在我背后做一些不光明正大的东西。

你以为没有人懂。
你以为没有人会告诉我。
你以为没有人会告诉我有人在我背后做过什么。
你以为我没有那么得空所以你可以大胆的写。
写,讲,说。
多一点。

我能忍的东西
我不能忍的东西,
了解我的人一清二楚。

我的脾气一上来,你有什么话都说不过我。
我一火上来,你就惨了。

你还说你是我的朋友?
你根本不了我的作风。

你有什么资格当我的好朋友。
你小看林阿凯这个小角色了。

小妹妹,
如果你不懂从头到尾这个故事的话。
请,你不要在后面好像在帮着好朋友一样。
然后又加工减料。

有什么事情就问,
不要自己讲,自己爽。

我才是当事人。
你只是当事人的好朋友
这个事情的外人。
那你请问了,
你凭什么说我的东西?

没凭没据,你说什么懒觉?
不需要我的时候,我们只是一个hi bye friendship。
需要我的时候,我们连吃一顿饭,都有可能。
妈的,你当我是什么、
攀我关系?
现在的林阿凯,够你攀。
以后的林阿凯,你攀不起。

我真的很想很够力的骂你。
其实骂你就代表很够力了。

i said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
You just a normal girl .
don't be like you're powerful .

i'm powerful then u (:
stop your attitude .
you really made me piss off .

whatthehell .
o0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