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Sunday 17 June 2012

video 天,义卖会天。

这个是MAX
他遮脸了=3=



美女们 :D

我和阿莫 ==

昨天是video shooting day =3= 
其实 .. 又热又晒 =3= 
我有点等到超级不耐烦的说。

就这样,很成功的演完。
video弄到我要死要活。

还有最后,凸那个割草大叔 ==
后面为我们增添了 声音 =3=


我和飞机婆昨天是情侣 今天不是 ==

后来我去剪头发了。
他们俩就奉太子陪我去剪了 =3=


阿莫呆 XD


后来去starbuck弄影片。
结果弄到一半,整个不见掉。
我们从弄过。

后来又不能 我真的赌懒了。
就直接关机 ==

怎样 , 旁边够我的光吗 =3=

FOLLOW ME :D


我很喜欢我的右侧脸 
呵呵呵呵
 :3


后来晚上睡觉的时候
我梦到一个超级大噩梦。
不要怀疑,我没有裸睡 =3=
我穿长裤背心睡觉的 :目

不要觉得恶心,更恶心的是我的汗
已经流到穿上 ==
所以说,衣服也是湿完的


死八婆。
不要觉得疑惑。
我高他一个头。
HIAK HIAK


就这样 , 过了。

林apple 你这个飞机王。
你活该让我再起床的时候看到你的信息
所以我的粗口直接乱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