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Friday 22 June 2012

生病天。

今天生病没去学校了。
今年应该是第一次没有去学校挂 ...
让我想一想 =3=

发烧,
咳嗽,
喉咙痛,
头痛,
头晕。
辛苦到爆炸。

昨天还发冷 ,KNN

我的信息你要回不回
当我是什么。

54.13 的烂成绩。
惨了惨了惨了惨了惨了。
我不可以留级。

林阿凯,
你必须努力了。


(¯﹃¯)口水
仔仔美到BOOOM 炸 !
:D



OLYMPIC要到了 ? O.O


MICHAEL PHELPS .
加油 , 
我期待你再次拿8面金牌 :目
你的butterfly式帅呆了 ! .
(¯﹃¯)口水



女神 
AVRIL LAVIGNE .

快出新专辑吧,
我期待到乱。


他是个坏女孩,他的坏人见人爱。
他不是大美女,但很勇敢做自己。

怎么最近一大堆是非在我身边围绕。
他妈的 !
这一股是非让我觉得你就是一种冲劲
把我自己变得很完美的我。

要记住FB的一句话。
现在的我你爱理不理,未来的我你高攀不起。

我相信,未来的我。
真的会让你高攀不起。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

为什么我竟然会喜欢上一个跟我不可能的女生。
证明,
林阿凯,你犯贱。

明知道那个是不该走下去的路,却越走越深。
越走越心甘情愿。

我快疯了 。

我的选择明明可以很多,我选的女生明明可以比你好。
但是我却都放弃掉。

妈的,再次。我犯贱。

带我去海边。
我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海边,
很喜欢沙和天空还有海水。

就让我呐喊一次。


或许,
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但是,
知道了答案,又不敢追你,也不知道该如何放掉你。
矛盾。

第一次,被拒绝了。
伤 很 重。

算了,吃药睡觉。
呃 ....
傍晚安。

有兩個人的靈魂 等待另一個人 愛的另一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