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Friday 8 June 2012

MELAKA :D

可爱吗 ? XD
LIKEALOUSAI wearing SUNGLASSES ! 

我在想 ....
是不是马六甲是特别特别热的 ==
妈的。
好像也是特别晒。
晒到我要死要活,束胸流汗流到我衣服都湿了 。
OHMYMAMAMIYA .

 INI STELLA
 CUTE 列 :D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有人一直要假假去弄他头发 :3

 妈的 我爱上HARD ROCK
means ROCK IT HARD ?? :O
 JONKER WALK
真的他妈的热热热热热 , 晒晒晒晒晒。

结果发现了这个
鸡蛋冰
好吃到没有人有 !


我吃PASSION Fruit :DD

帅不帅?
哈哈哈哈哈
很像老板 ==


我弟,我在后面拼命按电话 :D

同岁表哥 :D
读书不错的 :D

表姐 HIAK HIAK :P

同岁表哥的哥哥,也就是我的表哥 =3=
不要看他将,他很FUNNY的 :D


后来,我去找那个 DIANA SIA 大路痴。
去找他,搞到很像我是马六甲人 
他只是马六甲边缘的sakai
然后不懂马六甲城市的位置。
 马六甲人,不知道JONKER WALK在哪里 ==
NIAMAH 。讨打。

明知道又热,又晒。路又远 。

戴着一个墨镜,站在三叔公店的下面,
像个老板在跟奴隶讨债
还被人家看到 ! ==
还被网友说像老板 =3=

妈的你。

我去马六甲的时候,
警告你。
熟了全马六甲,才来当我的私人tourist =3=
不然 .... HIAK HIAK HIAK .


算了,晚安。

我的脚很痛 ......
救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