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Thursday 1 March 2012

我是hamsap lou :D

ini ,rayban punya cermin mata .
LIM AH KYLE punya !
戴了上去,very斯文,very有礼 :D
眼睛脱下来,凶死人,杀死人 XD

为了 不让那么多人死掉,我决定戴上他 :D
:D

恩,我跟林apple提起我要拍照 :)
拍什么?
说出来会吓死你 =3=

裸背的 XDDDDDD
当然不是全身脱光 ==
就纯背后没被遮。

要批评?小心我的video再插死你 。
要我红?小心我的华语再tu死你 。
眼红我?小心我的背后再让你流口水 ==
去死吧,嫉妒我的人。
去你妈的操海。

我即将是第一个踢拍这种hamsap lou才想得出的照片 :3
笑死我耶 。
我是hamsap lou ,
期待把你们 (:

我有时间我会拍的,
只是我要的东西没人阻止得了我 (:

诶,我爱你 (:
要420天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