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Monday 5 March 2012

BITCH .

诶,你以为我眼瞎没有spy ?
哈哈哈哈,你小看我林阿凯的朋友范围有多大 . (:

虚伪,谁每次吵架的时候给我那种懒觉笑脸 ?
假    ,谁每次明知道我赌懒还在那边给我懒觉的哭脸 ?

你厉害嘛,强咯,
我高攀不起你这种有钱女,
拿的LV bag ,驾的是volkwagen 的车 ,
我们这种普通的,拿的是burberry 的 , 驾的是普通的 ^^

神经咩 ?
我的家,应该比你小一倍 ?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 , 是咯 事实 我穷嘛 ^^

你说你爱我,嗯捏嗯捏,第一分手的时候之前你嘛说你爱我
操你妈的海,结果 分手你给我什么 CB理由 ?
我还喜欢他。

走开啦你 , 这样的女生不配当我林阿凯的女朋友。

我说过,我报复心一向来都很强,
强到我跟你分手我也跟你说同样理由 , (:
还有吵架的事,我说了:我的事自己解决我不喜欢女朋友插手。
插什么插什么 ?
坏人我做,好人你当,背后的坏人还不是你。

讲到自己好像.... 很厉害
讲到你好像 ...... 很geng ?!

哇老,我怕咯 。
要我保护你 ?
你懂如果我要保护,我要像个大气层一样的大才能保护地球 ^^

我要保护她,他的朋友,我要保护自己,自己的兄弟和朋友
我要保护我家人亲戚,还有需要我保护的人。
却要保护一个曾经给过我一个重重的伤害的女生 ?

你以为你现在有我在背后撑你?
还不是你那几个朋友。
要不要我写名字有谁。
我看到时你被欺负的时候 ,谁来帮你
有,有人帮,mummy daddy and brother 帮你 .

哼、你以为人家问起我为什么要跟你分手的时候,
我很光荣?懒啦。
我都不懂要怎样回答啊 。
跟我讲我要怎样回答 .

有人告诉我,:“凯阿凯,你的眼睛怎么了?”
我说:“没事啊 怎么了”
他说:“眼光低了 "
我笑笑说:“没有啦,鸟飞过打到我”
哈哈 。
(:

之前我跟你在一起,没人敢说我的眼光低。
现在分手啦,大家的话题就是你了 !
当然也有她。

她对我身边的朋友都是 ... 大美女、
是人都会想要追她的一个女生,
可惜 。。他是我的 (:
只差脾气有点火 =3=

真的是,讲起你真的会让我笑 .
哈哈哈,突然成了我的笑柄了,
也是我身边朋友的笑柄。

可惜你没试过,给我身边朋友叫大嫂的感觉厚 ^^
哇 ... 她试到不要试,
试到连那个人都不敢叫他名字,
你有试过 ?

有,Trj的时候嘛 ^^
幸福吗那时候 :D
我觉得你很幸福咯 。

不祝福啊 ?
没关系,成千上万的祝福,少你一个没差啦 ^^
谢啦,不祝福 谢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