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Sunday 25 March 2012

我,她,我们。

2010 年 ,中间那个女孩 
我爱爆了 。
第一次去delta补习,
被别人认出来 我是destenal kyle
所以消息很快的传到整班都知道 我来补习。

第一次看到这个女孩是读书的最后几天 ,
那时觉得说:“哇老 ,这个女的够凶 == ,sibehh sampat。”
他也觉得我很不friendly,很叼给,加不MAN 。
对方和对方都没有留下很好的印象

后来,他才觉得,我才是他世界里面最MAN得踢 :目

我生日了,12月10号
他没来。
其实那时有女朋友,可是我心里还是想着她
后来半夜,他线了一封告诉我生日快乐的信息给我
我也只是在床边笑笑

后来我就送她蛋糕,照理来说我是放他飞机,让他孤单 XD
但是其实心里打从是说:“我好像喜欢上这个女生了”

可是得知他好像喜欢男生,就有点怕
但是我还是问他:“诶,你喜欢男生女生?”
他说:“两个吧,靠感觉”
我说:“哦 ~~ =3= ”
因为补习的冷气太冷,我帮他取暖。

 12月,要圣诞了,
他去新加坡
我跟朋友去JJ , 够悲哀。
我很想他,很想他 很想他。
每天坐在电脑面前只为了等他上线的那一刻 然后跟他chat到他累去睡觉为止。
其实到了这天,我就要追她了。
追啊追,
追了追,
很吃力,很伤心,追的过程,我不敢接近他一个星期。
就是一月1号到8号。
我很少追女生追到整整要一个月吧,
追多也只是两个星期,
但是他给我吵了一个星期
可是因为朋友有帮我,他朋友也帮我,他终于接受了 
开心到爆 !
一月9号,我们开始了。
 2月,被发现
分。

4月,被发现。
分。

6月,被发现。
分。

8月,被发现。
分。

9月,被发现。
分。

12月1号,我说我好像喜欢别的女生
分。

12月8号,正式分。

这张是我去台湾时拍的,
分过后,我几乎哭到没眼泪。
就说:算了吧,没缘分。
颈项的那个十字架 ,
是我们第一个礼物。

钢琴比赛了,
弹的曲很难,好难,非常难
难道又一次我都快哭出来。
可是,2010年的表演有你的加油两个字,
其实我蛮努力的去弹,一切顺利
但是这次没有,我都不懂要怎么办

你一次看我穿formal到这样的pattern ? :) 

 虽然跟,那个女生在一起
但是其实闷的时候还是会去看你的东西,
解闷,然后微笑,顺便关掉。
 去个sunway , 他们都问我:“女朋友列?”
我说:“diana?”
他们说:“不是列 ,hying 哇老 。”
我说:“没了。哈哈”
他们说:“做莫?”
我说:“没缘分吧。 ”
我表哥说:“你们一定会在一起回的”

他的预知很准准到爆的那种
所以我半信半疑。
 去个东禅寺,
我祈求佛说:“拜托,让他平安。”

 后来,我剪头发了
其实剪得时候,
我的理发师问我:“她列?还在一起没?”
我说:“没有很久了”
他说:“爱他就挽回他吧,卸下男人的面子”
我看着他。 他看着我。笑了笑,继续谈别的
 过后,去看家,
建起来着 , 心想:“以后我们家会比这间大间。”
 考试了,数学,最烂的。
以前补习你懒惰抄东西,都是我帮你抄,帮你做。虫一条。
就连我最差的数学,都是我在教你的。

 以前,信息个没完没了。
晚上一两点还在chatbox chat到乱。

现在,只能看时间了。
聊,可以聊上一两个小时,
聊到乱,笑道很开心。
 一切一切,学业
都只是为了和你能一起读书。
那么努力,还不是为了你。
 观音那天,我还是一样说:“拜托,让我们平安就好”
 还记得吗?
我给你的电话,虽然现在属于我表哥了。
但是我还是提醒他,他用过,不要弄坏。
他点头。
520块,我努力存。
因为我怕我不能联络你,我很怕。
后来电话还是回来我身边。
 吉他,钢琴,
我不是很厉害。
吉他才刚学,多希望有天我能弹首歌给你听 (;
快了 :D
虽然我从不弹琴给人听 :O
 我是坏小孩,还没到18岁就驾车了。
谁报警我给你死 ==
5月17日,我妈懂那天是你生日,特地不要给我出门
我很赌懒很赌懒,穿了superman的衣,短裤,拖鞋,驾车出门 ==
Suen Fen ,Suen Fang 还有一个我忘记了 ,都吓到 ><
为了你,我会做非法的事。


我们可以恩爱到大家都很羡慕的那种
我也可以因为分手抱着朋友大哭一场,甚至最后哭到没有眼泪。
你可以为了我挨过一切,我都看到。
好吧,我爱你。很爱。 (:

知道你每次都要求我唱歌给你听 =3= 囧,
那首歌 努力看看吧,很难 . :|


到现在 , 我们在一起442天,
越来越爱吧。
虽然对她跟以前有差了,
但是,心还是一样。
被称为林嫂的你,继续当林少奶奶哼。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