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Wednesday 14 March 2012

SUNWAY ,白色情人节快乐 :D

恩,早上 10点15分,lim apple来我家,
等本大少起床 =3=
可怜的她,拼命的叫我 
但是我最近失眠啊,失眠得严重,
一直睡觉 :X 

后来,我也成功起来了。
就去刷牙洗脸冲凉换衣,弄头发 :D
可恶的她,偷拍的 :D

等了我妈起来,我们就去载我家猴子,我老弟 :D
一上车他就攻击lim apple 了,
他说:妈,车上有 malaoXD (广东话的猴子 :D )
后来我们就一起下sunway了 :D

去找了秀文,吃了餐teppanyaki 我饱到要死 =3=

 呆叫的东西。
 我带了 choy choy的眼镜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后来 我闷了 ,
我跑去纹身 !!!!!!
然后我竟然遇到我妈 !
跑进了一间店,看了看
我妈还在那边,真的逃不了了 =3=
后来我喷了 个 星星 ......................... :|

我本来要喷 HY . K
结果,妈的 ,我妈在,喷了 =3=



 那个男生,帮我补了补,25块 值得 ^^
 choy choy 打来问我东西,真的是无言。
like a lou sai ! :D


然后,他跟夏霖去吃了 不懂叫什么 名 , 但是绝对是pasta的啦 :D
我弟 :D

后来我们跑了出去 =3=
闲啊 , shooting -。-

 该死的lim apple 有个很烂的拍照技术 ==



 我敲到大腿,痛到爆 !
然后哦 ,他们说我撞到 CB 啊哈哈哈哈哈哈 XD
其实没有 :D







 老板在看建筑的进展 :D


 灿烂的笑容,我喜欢 ;D














 STOP LYNAS , SAVE MALAYSIA .:D ZZZzzzzZ





 看到我星星了 ? =3=
我好喜欢这张的说。














情侣啊 :D , 抱来抱去的 ;D
这个就是我的星星 :D
DIAO , 我16 岁,没有纹身 ! 
只是打算18岁去纹一个名字罢了 =3=
shit ,我不想那么快被砍手 ==

--------------

下一篇:老婆,我有话要对你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