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Friday 16 March 2012

诶,我弥补了。


我有个很高挺的鼻子,
有个 Suen Fang 说很 sexy 的嘴唇 , 但是本人不将觉得啦 ==
有个像男生的肩膀 , 
有个像我苹果一样的脸 ==
有个双眼皮的眼睛 :D

统统来自于 我妈 和我爸=3=

真是炸到 :S

好吧,今天那个女主角看到那个 post 了 
哭到 ............................................好像我要火化还是土葬 
火化土葬这件事 我后面提 非常好笑 :D

然后inbox我 ,跟我说。
我就本来不能打给他,后来还是冒危险打给他。
在爸爸店走来走去,走进走出,
为了找个安全的地方讲电话 ! =3= 
真的是。

说了说,提了提,讲了讲
我真的没有办法用嘴巴去哄,
她说:“你,跟我打blog哄回我 (哭着说)
我说:“不要哭了啦,哭了要泛滥了,最近制水"
她说:“不懂谁弄我哭得 ,妈的你,你王八蛋。 (哭到越来越严重去)
我说:“你哭就严重不美了 ”
她说:“不美就不美啦,还不是你害的”
我说:“我写到感动我知道 :3 ”(不知死活的家伙
她说:“还说感动列 (哭到更严重 =3= )

后来停止了,很好,结果讲别的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咱们的风格。

好了啦,别哭了。
我都没说要离开你,干嘛哭?
更何况,我从没说要离开你 . 

就我也没拿枪逼你一定要说,
我知道你需要时间,
时间多的是,就拿去吧。
但是,拜托今年不要世界末日 .

就不要哭了啦
adui。
爱哭包。
拿你去卖包 =3=
跟你的叉烧包,kaya包,肉包,菜包,angry bird包 做朋友 =3= 
KNS =3=

哦,对了。
说她不美的,嘿。
恩,我知道,他最近憔悴了,
连我自己都将觉得,
但是 .......
考试时,谁不会憔悴的,
不为自己学业拼到憔悴的女人,你要来干 ? ^^
她不是不美了,是她最近在为自己的成绩拼,只为了跟他妈要求我。

晚安吧 (:

有空我会去新加坡,扫我要的名牌货。

我弟,
昨天,他问我妈 , 要火葬还是土葬
光这个罢了 我都要笑死了 XD


我妈说:“你要来拜我再说啦”
我说:“他不要拜你就不会问你了啦”
妈就说:“火化。”
弟弟就笑

妈说:“记得带kopi o 还有鱼丸面给我就好了 XD”
我笑道乱 XD

今天去吃bak kut teh 顿时说了这个话题
我说:“你的花瓶要怎样的”
他说:“水晶的”
我说:“水晶很恐怖列 看得到里面 ~~~ =3= ”
妈说:“我还没有叫你把尸体放在你床下面 ”
我说:“妈的 恐怖咧 !!! ”
我弟说:“你死了爸爸带女人回来怎么办 XD”
我说:“妈妈临死前,会说老诶,不要带女人回来哦,爸爸会说我激情不了了 怎么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弟顿时笑道很大声 XD 我也是 =3= 我妈也是 =3= 我表姐也是 =3=

我继续说:“到时拿你的骨灰放去爸爸的床旁边就好了 :D 
那个女的来我们家就会怕 :D"
大家顿时停了3秒又再笑道很大声 =3=

过说很多很好笑的 =3=
一个 火化还是土葬都可以笑道将 o(╯□╰)o 
哈哈 , 一家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