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Wednesday 14 March 2012

老婆,这些话。

不用问,都知道我老婆是谁了吧 ? (:

我们在一起 431天了,第15个情人节,
但是我不管哪个情人节,我都觉得我们还是得偷偷摸摸的。

我写这一篇东西并不是想要跟你找吵架,甚至翻脸分手,
还是说你什么。
我忍了这些话 1个月多了,
我今天只能用写,不能用说。
都是心里话,真实话。
不是伤害你的话,骗你的话。

我,16了。
最艰难的爱情,我在经营着。
但是我做错什么?
我为什么跟你在一起一定要用偷偷的,一定要用等。
我做错什么一定要让你每次发现的时候都被打被骂?
而且还是三番两次在外头遇到,我都不想说话,只是面无表情的擦肩而过。

我为什么每次送你的东西,都被退回来?
然后要很心痛的从盒子拿出来摆在我每次会看到的地方?

我,追你两个星期,忍了一年。
不管你的脾气,你的一切一切我都可以忍,
但是我就是没有办法忍受我跟一个人在一起需要偷偷来的。
感觉很像小偷。

我知道你也不想,可是为什么就是不能试着去改变?
就为了我,为了我一个踢。
只为了一个普普通通的踢。

为什么朋友的妈妈可以很好的对待我,像女儿般的对待我。
可是就是你的不能。
对我,总是很像仇人的看着,对待着。

为什么每个朋友的父母可以很放心的放任他女儿和我在一起玩逛街,
但是为什么你的就是要让我远离你?
我又不会吃掉你,也不会吞了你,可是为什么就是不能?
因为我是踢。

为什么朋友说:凯,跟你很有安全感
那为什么你就是不能让我对你有安全?
因为我是踢,我不能接近你。

我知道你不介意,我知道你凭感觉喜欢一个人,爱一个人,对一个人付出。
但是为什么我就是不能让你家人对我改观。
我有什么不好?
我哪里不好了?
还是我没有不够好,只因为我是踢。

从头到尾,你妈不肯接受是因为我是女生。
我就是将 , 要我怎么改变?
变性?手术?
搞不好,我变了男生,更有人把我当怪物对待 .

我知道,我是踢,
但是我也有哭的时候,

我知道,我哭时你会疼我,
但是我更会哭得更豪迈。

我知道,你是个很好的女友,
但是为什么我妈不出声了,你妈就不能。

我知道,我是个踢得男朋友,
但是我有什么不好?我哪里不好了?

我读兴华名校,是每个人都想进的学校
成绩虽然不好,运动很好,对颜色的铭感度高,
但是为什么就是不接受?

我不喜欢偷偷摸摸的爱情,
我要的是光明正大的。

我很爱你,非常非常爱。
无法言语和表达的那种爱。
我知道你感觉得到,我也知道你和我一样
等那两年。

我等了一年,今年一年,后年一年,
我要等三年,忍三年。
我能忍,但是我不知道这剩的两年会怎样。

我怕每次你被打,我就要紧张,晚上睡不着。
我怕每次都有事情要发生,我会慌,我怕你又被骂。

我懂,我是踢
真的没有办法给你一个拥有小孩子的家。
但是我真的很努力的为以后在存钱。

我没有怪你妈不接受我,
很多问题我想问你,却不敢问。
非常多话我想对你说,但是我没勇气说。

我们16了 , 有自己的爱情权利了吧?
为什么就不能为了我,你,我们,对你妈说一说..

每次遇到你妈我都需要很大的勇气去看着她,对他笑。
我不喜欢有色眼镜的对待。

我比你大姐的男朋友,好多了,好千万倍,
但是为什么就因为我是踢 所以不能被接受 ? 

我知道..
我是踢嘛,无法改变 .
他是男生,男生赢完。

我们这些做踢的都需要被鼓励,被人家有一番推动力才那么大的勇气去做踢。
我真的很需要,我朋友很多,
鼓励我的不止那几个。


李小姐,拜托你,求你,
找个机会跟你家人说一说
我真的忍不住,我每次想到时候的眼泪。
不要说没关系,我不逼,我等。
等 两年 .

哭完了,打完了,泪完了。
到此结束。

老婆,就是这些话。
没要跟你找吵架,都是我心里话。
INBOX 回复我 .

别忘记,我一直都在背后撑你起来。
别忘记,我们经营了431天艰苦的感情。

别忘记,我爱你,非常非常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