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Monday 12 March 2012

凯凯so 无聊 XD

哼、有些女人会出些bitch招让男人上吊 ,
可惜 , 我不是男人 :)
我是踢。
喜欢这句? 拿走吧 ;D

哈哈,我去了第一次的 RZ international day ,
最棒的舞还是华人跳的最好看 :D
其他的 == , 哦,算了吧 .

顺便,遇到了我最爱的。
简短简短 -
apple's blog , Rz IU day :D
按进去吧 ;D

哎哟,我们,和好了 .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

想问,我的那位小姐,还有流血吗 ? :X
我的美丽指甲不小心割到,真的他妈的想巴自己 ==

本想打算明天和lim apple去sunway ,
他妈的,他跟我说阿公啊嘛吵架,
真的是 无言 ,
不是和好了咩 ?! =3=

拿2000块,搬来我家住,我带你去逛街到爽. ==
不然你阿公啊嘛吵架,就惨了 =3=
大家都要待在家。
非常好 :目 , 才怪 。

我放假了,首次,高中,我的数学,拿 52分 ...............
FUCK ...
MACBOOK pergi liao lark !!!!
我用测验骗我妈 :3

有人说我:阿凯啊凯
我说:干嘛 ?
他说:你的记忆力非凡的强
其实我的记忆力强,是因为.....
我的反应比别人快 ?
我的吸收力比别人强 ?
但是过后就忘记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无聊 。

好吧,看我几时得空,第一个VIDEO就出来啦 ,
恩 , 出来了。
加油 , god bless me , 观音保佑 .

BEING A T .
but .... post on youtube better or facebook ?
any suggestion ? :D
come on , find me chat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