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Thursday 26 July 2012

考试咯 ):

我真的不懂要打什么好 
但是答应了那个黄梨妹 
所以只好 =3= , UPDATE 咯 . 

我真的不知道要update什么好 ==
最近要考试了 、他妈的死人测验越来越多 zz
一天三个的都有 、
读兴华的都是神、要背东背西
靠记忆力 :目

HIAK HIAK、
泛滥般的地理问答题 = 18题、
水灾般的历史问答题 = 应该是12 题
KNS又还没给完答案的华文讲义 = 不懂几张 ==
数学 = 我真的打算他妈的放弃了 TT
簿记 = 乱杠出来应该有分挂 ):
英文 = 可以、把握 :目
国文 = lokman 我靠你了 ==

算算一下
我的总平均要拿66 O.O 
对、就是66 . 
 死 定 了 。 

努力吧、林阿凯 =3=


----------------------------------------------------------------------

不要压扁我的盒子
很难做、心意完全在里面了 =3=
如果你压扁了 ........
我就把你给压扁 ==

你有一个他妈的电死我的笑容、


apple Lim说:
只要某个女生有个优点让你迷上了、你整个人都迷去了 、

好像是事实 =3=

黄梨妹、记得你的3个A哟、
达不到就是你的事咯 :P

HIAK
 HIAK =3=


看这个
DENNIS LAU 他是拉小提琴的 、超级好听 :目
SUKI LOW 是唱的那个女生 :D 
SHAWN LEE - 是beat box的 

迷死我了 (¯﹃¯)!!!!!!!!!!!!!

有才 ,给你一个赞:D





很爱那个人才希望你往更幸福的地方去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