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Friday 13 July 2012

13、7

朋友,
不要把你对他说过坏的那一个句子。
拿来对我说。

你很虚伪 。
不要把我当成话题来聊天。
跟我拍照知名度会提高对吗?
我让你知名度更高。

什么叫知心朋友少,网友多?
不要羡慕 (:
自知之明。

够了、我的底线真的给到很底了

今天心情真的他妈的不好。

莫莫你上课不要那么吵 =3= 
我会恨不得一巴巴死你。
给我静静上课 ,我要听课 。

你这个男人给我有上进心一点 ! 
还有,
不要给我搞emo - - 

我们有讲不玩的话题,
那给我在国文节说 =3=
我让你说个没完没了。

不要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跟我说些我很铭感的东西
知道嘛?莫莫 ==


你跟我唱反调,
我的错 . 




让我有点上进心去上课,我不想留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